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2:22:07| 人氣1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一日遊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包廂的門牌

期待已久的今天,
終於來臨了=D
想必我們都很期待吧^^
可是她臨時有事不能來..
我們都很早起,
一直在等美容院開店XD

直到10:45 我跟微去大陸戴隱形眼鏡
恩哼 我拿250度了ˊˋ
然後微就買一副日拋
嬌生真的軟到炸掉,好難夾
微真的退化了 戴超久
而且還把一隻隱眼弄破XD
老闆很好心送她一隻XD

戴完剛好11點了
一進美容院好多人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洗頭的人問我要不要洗兩次
我說不要 因為一定會來不及ˊˋ
我出來後 換微進去
因為那裡只有兩個洗頭的椅子=口=
她就問我要怎麼做造型
但其實說真的
我只知道想弄捲不知道要怎樣捲?!
就討論了一下 她就幫我弄了:)
一開始好緊張,我怕用的不是我要的感覺>”<
結果妞好了就過來 我剛好也好了
妞就說她很喜歡我的捲˙ˇ˙
微夾了小玉米又修流海
但弄好已經..12點初了
我們心想..糟糕拉,會遲到ˊˋ

衝阿,一路上都在跑!!
很不巧的,公車等很久=口=
而且又很多人 擠爆了ˊˋ

到了西門,我跟妞去麥當當買快樂分享餐
微去買她要的卡拉雞腿堡XD
到了KTV已經12:56 遲到了21分鐘。
但幸好 包廂沒有因此不見
感謝老天XD
恩哼 這次包廂在3樓 311房=ˇ=

裡面好小,跟上次那很想工廠的包廂不一樣ˊˋ
微一進去就跑廁所了=口=
該不會因為我們在公車一直ㄉㄧㄤ而不爽吧?
我跟妞就忙東忙西,
我趕快點祝我生日快樂,妞就拿出早上她買的蛋糕
可是有一點給她來不及
微從馬桶爬出來後 我跟妞就一起說 生日快樂!!!
她就感動的哭了,真是嚇到我>”<
抱歉抱歉 延後了這麼久
且在公上也都是效果效果XDDD

我跟妞約定好的第一首”仨人”..
唱的零零落落的,真失敗ˊˋ
第二首”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哼..竟然沒有!!:(
所以第二首變成了有你真好
之後唱沒幾首又唱到了”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這些歌 都讓我唱到很感動.
但不哭就是不哭 不掉淚就不掉淚^_______^
邊吃邊唱 整個就是很滿足=D
唱阿唱 HIGH阿HIGH
我跟微唱不能說得秘密,
我拿著遙控轉唐老鴨的聲音
真的是笑爆我們了XD
我們還點了台語歌噢
妞跟微在”海波浪”
仨人一起唱”家後”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XDD

聽說隔壁的唱很大聲,
我們就在跟他們比大聲..
幾乎可以是用喊的
害得我喉嚨好痛ˊˋ

時間越來越短,
可是歌都沒有唱完
就開始刪歌和插歌。
然後歌都唱一半就切掉了>”<
幸好我有帶相機,
拍了好多經典的畫面XD
而且也留下很多紀念^______^

我們一直拍呀一直拍
奶茶一直灌呀一直灌
我們都一直跑廁所XD

她來結帳的時候,
因為我們的歌都在準備中沒出來
她又多給我們十分鐘^^

微跟妞一直吵著要唱”雙人枕頭”
但是他插播在最後一首..
我唱”你好嗎”唱到中間 就沒時間了=口=
所以結尾就..非我莫屬拉XD
就說了咩...今天我是主角XDD
【應該會被毆吧=口=】

離開了KTV ,
我們去拍貼貼貼貼^__________^
然後接電話 我突然消失
嚇死妳們了吧XDD

玩累了 就做車車回家拉˙ˇ˙
今天真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觸和感動
嘻嘻=)

P"我們的午餐

P"應該不只那麼少吧XD?

P"海波浪歌詞XD

P"我們的手機

痾...
正所謂我最不合群是吧ˊˋ?
P"我們的小M

聽說它被我摔到兩次了=口=
P"我們˙ˇ˙
P"我們˙ˇ˙
P"我和微^^
P"我和妞^^

台長: ヾ R O U ♥
人氣(1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充實 讓我瘋狂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回外婆家
此分類上一篇:回豐年

★妞妞﹏ ☆
又累又開心

那個計畫算是失敗的很成功呢!!XD
2008-01-20 08:37:49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________^
2008-01-20 10:45:37
ヾ傻妍♥
成功吧XD
2008-01-20 09:22:52
版主回應
還好啦
2008-01-20 10:45:52
║═小╬微═║ 
謝謝你們^^
唉啊!!
我怎麼哭了ˊˋ
但是我們唱我不配的時候 我沒有哭 哈哈XD 對那首歌應該沒什麼感覺了吧!?
哼哼ˋˊ
都一直ㄉ一ㄤ我齁!!
沒關係 聽說還有機會去唱歌
是哪一次是秘密XD
再看時間拉


摁摁!!
我們之間 好聽^^
要練好 下次去 我們要一起唱 要分配一下XD
記得嘿!!要練
還有 下次記得要唱雙人枕頭XD
這部算台吧!?
我們沒有唱我愛台妹 哈哈~
我不是台妹&quot



下次.....
在一起買一樣的手機唄 拉拉拉~
2008-01-22 00:49:22
版主回應
沒哭應該的好嗎XD?
欸 我也很不願意阿
拜託 誰平常都欺負我阿=口=
偶爾ㄉㄧㄤ你 剛剛好辣XDDDDDD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打我 下次我要報仇ˋˊ

撲~
還要很久吧...
現在好忙。

不用分配拉
到那一樣會亂掉..
撲~~台拉!!XDDD
你去唱你的雙人枕頭吧XD
我不會=ˇ=&quot

還久的勒.
況且 我跟你喜歡的 不一樣說=口=
2008-01-22 19: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