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0:49:2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壹月零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是我

早自習的國文模擬考卷
我很認真寫...
但是還是很爛ˊ口ˋ
不過 值得高興的是
有的題目再看一次 我懂了﹐
有的題目 真的很粗心。

英文課
考了文法 課文 對話﹐
簡直要人命
死三八還很沒良心的說..
用抄的抄兩遍才有40分。
一節課 最好抄的完噢
妳當我們神仙噢 ˋˊ

歷史課
考了社會模擬考卷﹐
話說我一題都沒看
猜一猜 在發呆=口=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寫?

體育課
話說體育課我跟文遲到﹐
少做了很多體操XD
看到外面下雨 就很不高興
想練排球的孩子 也都不能練習ˊ口ˋ
測體適能 1.仰臥起坐
2.立定跳遠
3.坐姿體前彎
測完 骨頭都碎光了辣
挖勒 真是痛死我~”~
沒想到 測完已經過了一節課
時間真的很快呢^________^

突然 天外飛來一球﹐
排球 砸到我的頭了。
不過 不要緊的^____^
孩子別擔心~~

下課 我當衣架
好多人的衣服 都在我這
不過謝謝你們 我好溫暖=///=
淋了雨 感覺真不好....

午休睡的好熟: P

公民課
我好愛賴床XD
一直不想起來..
上課很不專心 ﹐
東看看西看看 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過該抄的筆記我還是有抄哦
因為我很乖: P

國文課
老師在講愛因斯坦的故事XD
這一節課 超閒。

數學課
話說 昨天的認真不見了XD
今天看到練習卷 都不會 就不想寫
不過我還是有寫辣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
挖哈哈哈~~

第八節彈性課程
考生物
生物脫離好久了 忘光了XD

回家後 難得肚子挺餓的﹐
晚餐時間 我就吃很多...
但是也沒有很飽
然後 回家都吐出來了=_______=
這不知道吃了做什麼=口=?
真浪費食物-.-
這該不會是感冒的前兆吧?
吐到真的很不舒服ˊ口ˋ

話說 明天要複習考了
今天累了 不想動了XD

台長: ヾ R O U ♥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哭笑 我已經分不清楚 |
此分類下一篇:沒去上課
此分類上一篇:徹底的失眠

♥小庭
今天是測仰臥起坐、坐肢體前彎、立定跳遠
你有重複到ㄖ!
ㄏㄡˊ吐ㄖ!難道你有 (你知道我要說什ㄇ的 =ˇ=)
2007-11-06 22:57:56
版主回應
摁摁
改了
我好蠢XD
=口=
最好是辣=ˇ=
可能身體不適吧
這樣也好 又瘦了呢: P

YAYA~~~
2007-11-07 20:5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