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8:06:43|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貳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到校﹐
就急急忙忙抄數學XD
因為早自習要去聽畢旅行前會=D
噢 超級期待的^^

想到昨天聽什麼反毒演講..
被流到最後才走就很糗﹐
今天不可以了辣XD

一進了活動中心
我就很HIGH
而且今天作在外面
冷氣好涼=///=
扇子都白帶了XD
我還看到王妞妞哦XD

可惜嘎...
旺旺掰咖了
害的他不能跟我們去玩﹐
退費也才四分之一左右..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們去辣.....
乖吼~~
你的咖 要快快好哦^_____^

預計的一樣 第二天穿便服=D
噢 平凡人的七分褲XD

童軍課 都沒在上﹐
我們跑去交聯絡簿
誰叫我跟文都不想上課XDD
回來後就都在討論畢旅﹐
想到行李嘎.. 很重說-ˇ-
跟老爸盧 叫他開ㄅㄨㄅㄨ載屁幫去
挖哈哈哈~~~
現在我是一枚懶人-.-

英文不知道在上什麼鳥﹐
反正我也不想聽XD
理化也差不多辣

國文老師說我們很平靜
都中午了而且畢旅又要到了
可是我們班都沒有吵
乖乖上課 乖乖超筆記
904最乖了辣XD

中餐老姊買吉野家給我吃=D
不過你怎麼給我叫泡菜嘎
而且又很聰明的
他以為我會在便當處等他
可是我沒有
但是還是順利送到我手上來

中午被熱醒了 腳又麻掉了..
爬不起來去找賴賴欸=口=
我要電風扇~~~~
謝謝呆呆幫我搧風﹐
謝謝栗子讓我給我坐。

呆呀 不要生氣嘎
那個嘛 我幫你要電風扇^^

數學課上完後
老師說一說畢旅的重要事情
班上好吵 想必大家都很HIGH~~
文怕他看不見他的終極一家..
嘎嘎 不要擔心辣.

歷史課好無聊﹐
奶安用童軍繩做手榴彈XD
我拿筆在弱智XD
【我鑽 我鑽 我鑽鑽鑽XD】
綠茶阿 你很吵欸
牟阿咩阿一直吵=口=

噢剩一節就熬過了
我一直在等-.-

放學跟文去吃飯
我看到栗子欸..而且是糖炒。
栗子嘎栗子 你怎麼變得那麼廉價=口=
一斤60元XDDDD
【以上純屬玩笑!!】

晚上嘎 玹又來了。
嘿嘿 開新開心開心
不過人來就好
你帶什麼禮物阿ˋˇˊ
浪費你的摳欸
而且你還說 你去台中 我就拿那個想你
搞什麼 你是不打算回來看我噢ˋˊ
揍你噢。

台長: ヾ R O U ♥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充實 讓我瘋狂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蠢
此分類上一篇:妞妞約會記

簡小玹
你也變弱智兒一枚拉XD

小的不敢拉
我一定會抽時間回來看看的
但還不知道搬不搬勒ˊˋ
如果搬的話
我一定會找時間回來的
但是你必須找一個時間陪我玩唷
別忘了耍弱智勒XD

最近狂被罵啟智ˋˊ
害我氣死了ˋˊ
2007-09-30 11:34:52
版主回應
我哪有弱智
拜託 我很聰明咧XD

哈哈 那不要搬好了
這樣你就可以陪我讀高職了=D
如果你回來看我
我們就一起睡吧=D
住我家^^
一起睡搞搞=///=
一起玩到炸

哈哈
不過我是罵你弱智噢
不可以氣我
XDDDDD
2007-09-30 19: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