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3:06:2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07/07/19。2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是爸爸突然說要出去玩的日子,  

 第一天我只知道一直座車,  

 然後吃飯,  

 之後下午3點多吧!!我們到關山  

 到了之後,我們就先找了住的地方,  

 然後爸爸從2300吧!!還2500殺到2000  

 而且這還包括關山親水公園的門票、單車  

 當我們把行李拿上去放好之後, 順便休息,3個小孩都在看電視,  

 只有爸爸媽媽在睡覺而已,  

 當爸爸媽媽醒來後,  

 就是我們要準備騎著單車去關山的親水公園,  

 我跟爸爸騎協力車,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騎一台車,  

 其餘的人都各自騎一台單車,  

 然後我們5個人就這樣一路上一直騎,  

 之後到了親水公園,  我一進去就先玩了一下水
 

 然後就又騎著車在裡面到處晃,

 沒多久就出來了,

 然後爸爸就說要去看看賽車,

 於是我們就又騎著車去看賽車,

 賽車的旁邊還有漆彈場呢!!

 原本哥哥、弟弟、我,

 都說要去玩的,

 後來是因為。。那價錢太昂貴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算了,

 於是又騎著車到處晃,

 沒多久回到民宿,然後爸爸就開著他的車車載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全家就都在民宿裡休息,

 原本想說要去逛夜市什麼的,

 誰知道媽媽竟然有點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大家就輪流去洗澡,

 洗完後,哥哥就提議說要玩牌,

 沒想到我一直贏,而且我還一直狂笑,

 玩到最後就變成看電視,

 看到11點多吧!!

 我們全家才躺在床上睡覺,

 但只有我是睡地板的,(有點ㄡ)

 在要睡覺之前,我那個白目弟弟

 害我突然又被我媽罵,

 因為我把手機放在我的枕頭旁邊,

 沒想到他竟然叫我把手機關機,

 然後就剛好被媽媽聽到,

 媽媽就叫我把手機關機,還一直罵,然後爸爸也有參一腳,

 之後就很不屑的躺著睡覺,

 隔天起來,超級冷的,因為冷氣開到23度

 所以我就把我的外套拿起來穿,

 直到前往到下一個旅遊地點,我才把我的外套脫下來,

 然後還是一樣幾乎都在座車,

 之後因為太無聊又加上我還蠻睏的,

 所以我就又繼續睡,

 直到要吃中飯的地點,我才被叫醒,

 吃完中飯,繼續前往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

 而且那也是我們要去玩的地方,

 那就是南投的溪頭,

 到那邊之前我們還先去了一個叫〝德興瀑布〞的地方吧!!

 

 而且這邊的水也超冰的,水又乾淨,這瀑布真的好漂亮,

 但這邊好冷唷>"<

 沒多久,我們繼續前往我們要去的溪頭,

 去到之後我們就把一家民宿的老闆給攔住,

 然後爸爸就又開始跟人家殺價,

 殺完價也放完東西,

 我們就走去那商店街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又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回到睡覺的地方,

 一回到那裡沒多久,我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然後一個小時後吧!!

 全家又一起出門去到處晃(應該是說夜遊吧!!)

 外面超級暗又冷的,我又沒穿外套,所以我的手超級冰的,

 晃了一、兩個小時吧!!

 就又回到睡覺的地方,

 然後就洗澡的洗澡、睡覺的睡覺、看電視的看電視,

 到了11點多全部的人都上床睡覺啦!!

 可是聽說我好像兩點多吧!!

 又因為肚子痛而睡不著,

 好加在我有帶我的胃藥來,

 然後我就輕悄悄的去把藥拿來吃,

 吃完之後去躺著,沒多久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入睡哩!!

 到了6點多,爸媽就把我們都給叫起床,

 說要開始去爬山了,

 那地方是〝溪頭森林遊樂區〞,

 前往的地點有,森林浴→大學池→空中步道→神木→巨石

 一路上爬的超累的,可是我超愛那個空中步道的,

 而且我還是5個人裡面走最快的,

 之後要下山,

 也是我走最快的,

 走到某個地方就休息一下等爸、媽、弟、哥,

 他們大家走到我休息的地方之後,

 都跟我說"啊不然妳是用滾的唷!!"

 然後當我要繼續走之後,

 他們就說他們要休息,

 害的我不知道要說啥?

 之後我要繼續走下去,他們就又說"妳不要再用滾的了"

 而且他們還有說"ㄟ,要用滾的也不要滾那麼快"

 然後我就大聲的跟他們說,

 "我是用走的,才不是用滾的勒"

 在講的過程中我發覺有好多路人甲乙丙丁,

 都在看我,害我超級丟臉的~嘻,

 最後又因為我真的走太快了,

 他們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停止一下,

 因為他們有可能會換路線,

 過沒多久終於走完了,

 爸爸就去開車車,我們3天的旅程就要結束了,

 然後我發覺我的腳超級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走太快了,

 然後爸媽就開始討論說午餐要去哪吃?

 原本想說要在南投的竹山吃飯,

 後來好像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吃的吧!!

 於是爸媽就決定說還是在某站休息站吃飯好了,

 吃完午餐,我們在5點之前就抵達蘆洲啦!!

台長: ★。憨憨〃熊。★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心情壞 |
此分類下一篇:07/07/28(六)
此分類上一篇:07/07/18(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