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0:19:3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ing & Begin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啦,終於!

  一早起來就要考英文檢定,整個人差點沒睡死在教室裡,尤其是發現題目不難整個人鬆懈下來的時候。

  本來以為上了大學的英文檢定應該是有一定程度的,害我從暑假就開始緊張,結果~也還好嘛!就考全民英檢中級的模擬題目而已,真是嚇死我了!

  大家都很快交卷,果然是外文系啊!!

  後來到文薈樓去看「創意迎新」,還不錯耶~~超好看的!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ˇ=

  每個系的表演都很有特色~尤其外文還給我壓軸,整個就非常“秋”!哈哈哈~

  不過美術系是最自 high 的系,美術系表演從頭尖叫到尾啊...(汗~)

  今天才知道原來外文系是全人文藝術學院最大的系,因為只有我們是一個年級兩班啊~二乘四乘五十,算算看有多少人吧!

  難怪這麼秋~哈哈!

  吃完午飯,終於給我趕上往嘉義火車的接駁車啦~真是高興!

  不過火車坐好久,四個半小時,屁股好痛...><

  最終還是平安回到板橋啦~我真是厲害,第一次自己坐車就成功,很 high 喔!



  不過呢,今天不是結束,是開始,下禮拜一還請多多指教喔!! ^^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