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4:34:5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我是傻瓜/嚇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假日兩天不是睡 就是回台南

  根本沒辦法整理房間


 於是 我選擇和以前一樣  半夜大掃除



訂了計畫後  當然是要開始執行啦!







本來 鼓起勇氣打開一個充滿回憶的櫃子

 想要將櫃子裡的小盒子  打開整理整理


也告訴自己不能看裡面的內容

 但因為太久沒有打開 所以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

於是 看了一下內容 不知不覺就看了好多東西

 而原本已經壓抑住的悲傷 漸漸浮上心頭




很多事情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但盒子裡的東西 漸漸勾起了些許回憶

我自己心裡明白 我還欠盒子的主角一個道歉

 只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

所以 我又為了盒子的主角流下眼淚

 即便只是那一兩滴 還心裡還是覺得不踏實

傳了封簡訊給老公 告訴ㄊ這一些事情

 我不清楚老公會不會生氣 但我還是決定告訴ㄊ

   (和老公之間 沒有所謂的秘密)




-----------------------------

今天回台南 又遇到了一個跟盒子的主角相似的人

 那個人 今天是我第三次見面 但給我的感覺沒有變

老公看過那個人 也覺得跟某人相似

 就連弟弟看到那個人 也覺得跟某人很相似

還好 我確定她們兩個是不相干的人

 只是 長的相似罷了



-----------------------------


我真的是傻瓜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還要為以前的事情感到傷心 難過

一點都不像我 忘東忘西的個性




也許 我該跟弟弟所說的一樣






       〝不拘泥過去〞 才是







老公 妳一定覺得我很傻吧!

      為了這些事情一直鑽牛角尖 傷心難過







不過當下 我真的好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擁抱

 讓我心裡不再覺得不愉快






老公快回來 我好想妳喔~~~~~~~~

 每天講一個小時的電話 還是不能讓我忘記對妳的思念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enny@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思念 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