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0:31:4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只考三科


真讓我覺得驚訝~~~~~~~~~~~


      相對ㄉ




我必須付出時間來完成堆積如山的報告........





   明天雖然是晚上考試........

但只剩下七個小時的時間..


怎麼夠我將十張A4的重點倒背如流呢?


卻仍有同學不懂ㄉ別的的苦處

      不斷的找別人的麻煩!


什麼都不早點說  也不肯幫忙

  光想一些不相干的事

最後再來    煩!煩!煩!









好佳在有人看到我的苦處

  有人在旁關心我  為我加油打氣



雖然那種讀書的感覺還是沒有出現

但至少 現在的我心情是愉快的




從壓力1000噸   直到現在只剩500頓




真是大快人心呀!!!!!!!!







    好ㄌ.........





再來就是要接著四天四夜的奮戰了!!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梓滴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5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驚覺~~~~自己的報告太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