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0:39:08| 人氣5,5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櫻聖誕賀文 × 絕對摯愛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曉之密廷生活 × 聖誕賀文 × 絕對摯愛》



《序》




帶著一身血腥,她看了看懷中的鮮紅色捲軸,滿足的一笑。
她又成功達成任務了!青龍大人一定會稱讚她!



寒冷的天氣和她身上的穿著幾乎成了對比,改良過的黑色紅雲底圖成了貼身的和服,露出的雪白雙肩和白皙長頸讓人想入非非,黑紅兩色在她身上沒有一絲突兀,反而讓她有種輕靈脫俗的氣質。



及腰的櫻色長髮隨著寒風飄蕩,姣好的面貌任誰都忍不住駐足停留,她沒有姓氏,只因幼年就在曉這個惡名昭彰的團體裡生活,她說她喜歡櫻花,於是眾人就這麼稱呼她了。





推開沉重的黑色鐵門,那輕鬆的樣子彷彿只不過是扇紙門,事實上這是重達千斤的試鍊之門。



穿越深紅色的長廊,精緻的大理石雕門在暈黃的燈光下顯得格外冰冷。


『我回來了!』




這一聲讓室裡的人抬起了頭,一陣騷動…
例行的檢查工作開始了-
 



「怎麼全身是血?」迪達拉衝上前抓著她的肩緊張的問。
「有沒有受傷?!」蠍抓著醫藥箱不斷死命晃著。
「小櫻餓了嗎?要不要我去煮些什麼?」慈父般的鬼鮫,嗯…可以想像。



由此可見,櫻在這個生活圈是備受呵護的。





『我、我沒事。』一笑,這笑讓眾人的心溫暖了起來。

『雪宮裡的護衛太強了,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



這倒也是,自從出門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了,每個人為她可以說是飯也吃不下,畢竟小櫻太單純了嘛!




一陣沉穩的腳步聲從木製樓梯傳了下來,頹長的身子圍繞著一片陰鬱之氣。



「鼬哥哥!!」櫻開心的衝上前,掏出懷裡的血紅捲軸。





沉默了半晌,他漆黑而細長的雙眼不斷打量著她滿是鮮血的瘦小身軀。
伸出手接過捲軸,他從她身邊走了過去。



「去洗個澡。」




翡翠色的大眼頓時閃著光彩,她知道鼬哥哥雖然沉默寡言,但還是關心她的…

『是!』




「等等呀!小櫻!!我跟妳一起洗!!」迪達拉還沒追到她,兩個高大的人影已經擋在他前方。





『你.給.我.安.靜.坐.著。』


「嗚……我最討厭鬼鮫跟蠍大叔了…」



「你說什麼!?蠍大叔!?」
「別激動呀!我細心吸好的地板別再給我弄髒了!!」

「哇───蠍大叔生氣了!看我的~黏土攻擊!!」

「迪達拉你這該死的傢伙!!」








嘆了口氣,修長的五指貼著因寒氣而一片霧白的高聳落地窗。
他們……真吵…




台長: 伊淚之魚

點點點
有點好笑...但也不能說好笑﹝我窮詞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會說我瞬間囧掉了XDDDD
2006-10-19 22:35:19
小空
大大寫的好好~可以讓我轉載嗎?> <
2007-08-31 07:2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