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9:24:19| 人氣4,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絆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為七夕賀文《銀夕》系列之一:《佐櫻 × 銀絆》完整版,不適者請勿強行進入

---






【七夕賀文 × 銀絆】







『我喜歡妳。』



櫻色的長髮飄蕩在風中,漂亮的淡綠色眼瞳除了吃驚還是吃驚。



眼前有著黑色長髮的男子臉上出現了難得的紅潮。



「我說我喜歡妳。」

對,他就是木葉最有人氣之一的長髮俊男──日向 寧次,此刻的他吐出了驚人的話語。



「………」櫻不語,應該說她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還是一樣的冷靜啊,銀白色的眼瞳緊緊盯著她發紅的臉龐。







×




『小櫻我聽人說昨天寧次說他喜歡妳!!!?』會議上偷偷跟櫻偷懶聊天的井野大嗓門響徹了全室,許多人一聽全都回過頭看著坐在後排的兩人。


「豬頭井野………妳這個笨蛋………」偷偷在桌底下踹了她一腳,此刻的她簡直就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當然她恨不得給身旁一臉尷尬的井野一記櫻式鐵拳。


「呵呵………沒什麼……沒什麼……」櫻對著回過頭來吃驚的眾人尷尬的笑了笑。



坐在前方的寧次倒是很冷靜的沒多做什麼回應,眾人的目光漸漸停留在他身上,索性的閉起眼睛不予理會。


「她說什麼??日向 寧次?真的假的??」
「好像是真的……」
「難怪喔!我昨天在公園看到他們………」



嗡嗡的流言在此時滄狂了起來,許多人紛紛相互咬著耳朵。



「安靜!安靜!」在台上的顧問──小春老師咳了咳。


但就連火影大位上的鳴人自己也驚訝的說不出話,怎個沉悶的會議頓時活躍了起來。




「唷~什麼時候的事啊?」鹿丸隔了三個座位曖昧的笑了起來。

「惦惦吃三碗公喔………!」不到三秒,抱著赤丸的牙自己偷笑,不到三秒馬上陷入了無聲的爆笑之中。




「都是妳啦!豬頭井野……!」櫻一副〝等等我就宰了妳〞的表情讓井野知道錯了。




「什麼……寧次居然喜歡小櫻?」


「可惡……寧次居然喜歡櫻……」
「對呀……我好失望喔………」
「………晚點一起去吃失戀大餐吧………」


許多女忍者帶著哀怨的神情望了望寧次又望了望櫻,在傷痛中還不忘安慰彼此。








「這是我個人私事,我不想表示什麼。」在眾人面前,他擺出一臉酷樣,活像明星正被追問緋聞時的景象。





「喔喔!!為未來的日向夫人歡呼唷!」


不知死活的一群傢伙───…













「…………。」






誰也沒發現,坐在鳴人身旁暗部分隊長位置的男人正用一雙冰冷的黑瞳注視著這一切,沒錯,他就是宇智波 佐助。





×






自從寧次的告白風波後,大家紛紛把焦點轉向女主角:春野 櫻身上,而她也莫名其妙的被封為日向夫人,這點讓被晾在一旁佐助憤怒到了極點。




「日向夫人,火影大人找您。」一個不知死活的小夥子在她翻閱著眾多資料時喊了一句,不到兩秒粉身碎骨的倒在地上。




可惡!都是豬頭井野,大家都知道了寧次一定很不高興。




佐助───


會在意嗎───…?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來到了火影辦公室門口,門也不敲的直接推門進去。



「喔喔!小櫻妳來啦!」鳴人興高采烈的從座位上爬起,自己親自扶著櫻走到座位上,活像個隨從似的。



「啊?」怎麼……怎麼所有人都在這!?佐助、小李、天天、雛田、牙、井野、丁次……還有阿凱老師!?卡卡西老師!?


志乃大概去抓蟲了吧,想也知道他那種的個性來了大概也只是湊人數吧,與其這樣還不如讓他親愛的小蟲蟲們陪伴著他。

「你、你們怎麼都在這……」



「唷~小櫻,妳真是不夠朋友……要結婚了也不說一聲………」鳴人露出女兒要出嫁的神情楷了楷泛著淚光的眼。


他這句話惹來了兩道凶惡的眼光,一是小櫻,二是───沒錯!就是在窗口邊的佐助!




「什、什麼!鳴人你在亂說什麼!!」櫻羞紅的臉簡直是不要命的直接對著心中冒火的佐助火上加油。


「櫻妳就別再不承認了,大家不是都叫妳日向夫人了嗎~」


可惡!這個死井野不說話還好,一開口差點沒吐血。



「是嗎……你們要結婚了啊………」天天用自己才聽的到的音量緩緩說。




「伴娘不用說就是我山中 井野囉~」

「既然小櫻的心意已決,我也不好說什麼,小櫻……妳要幸福!」小李拋下這句話後手捂住淚濕的面,衝到外頭去。



「小櫻長大了呀……」難得卡卡西也會帶著淚光欣慰的笑。

「我的徒兒居然要結婚了,我真是太開心了。」阿凱拍了拍卡卡西的肩,閃亮的一笑。




「等、等一下!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我哪時要結婚了!?」在不趕快制止住他們的談話的話,搞不好等等連小孩的話題都蹦出來。



有效的讓眾人的話題停頓了三秒,櫻鬆了口氣。


「櫻害羞個什麼勁啊………!」井野率先打破沉默,擺出不要命的表情。



誰、誰來幫她止血?在不快點可能整個火影辦公室都將被她氣到吐血的鮮紅淹沒。



「無聊透頂。」佐助緩緩的從靠著的窗挺身,他看都不看眾人一眼,手插著口袋走了出去。


經過櫻時他什麼也沒說,就這樣推開門離去。


突如起來的巨響讓每個人伸長了脖子,只見一個人撲倒在門檻上。


「什、什麼?佐助居然跌倒了!?」


誰快來給鳴人一個相機!
木葉村第一美男子:宇智波 佐助跌倒的照片到黑市去賣搞不好幾十萬跑不掉呢!






×




所謂人言可畏啊!櫻和寧次已經成為木葉村裡人人茶餘飯後的話題,有人看好櫻即將成為日向家的夫人,也有人認為櫻會拒絕他,還有人信誓旦旦的稱自己半夜看到櫻從日向家走出來。



「櫻,這邊的妳弄錯了。」
「啊啊!對不起,我馬上修正!」


即使一個小小的交談,櫻也會感到陣陣的不自然,為什麼呢?看看他們背後的眼光就知道了。


「哇……真是一對金童玉女……」
「嗚……我最喜歡的寧次………」
「你看,他們好登對吶!」




櫻抱歉的看著寧次,豬頭井野的脫口而出一定讓寧次感到很困擾吧……。


「寧次……」



「不用在意。」寧次的答案倒是出乎意料,在說話的同時還不忘對著櫻發出一個足以迷死一卡車大象……喔喔!不對!是足以迷死一卡車女性朋友的電波。



這一切,全被佐助看在眼裡。


可惡───日向 寧次算什麼東西!?喜歡櫻?哼,這是自找死路。



該不會櫻那個傢伙也喜歡他吧?不對…櫻總是用花癡的眼神看著自己,但她最近好像比較少看他了………。

啐!宇智波 佐助你不用擔心,日向 寧次只不過是一個小螞蟻,你一掌就可以捏死他的。


可、可是小櫻她………



他在心裡咒著,該死的為什麼大家這麼一頭熱!話說回來,自己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躲在轉角聽他們說話?


人們稱她『日向夫人』他氣!

人們稱他們『金童玉女』他更氣!

人們稱他們『郎才女貌』他超級氣!


我說佐助啊~!你氣在心裡也沒用啦,人家男生都嘛主動出擊,學學人家寧次嘛。
「要妳多嘴!」伊魚被毆飛……化作天邊閃亮的一顆星。





「小櫻,晚上有空嗎?」停下腳步寧次回過頭,對著正在搜尋錯誤的櫻道。


什麼!?晚上?該不會他們───…



「啊啊?」



「沒什麼,只是想請妳吃個飯。」他說的輕鬆,聽在佐助耳裡格外刺耳。


吃飯!?會不會吃完飯後兩人喝了點小酒,喝完酒後櫻醉茫茫的被日向 寧次那個傢伙帶回家,然後……然後櫻說好熱……然後………該死的!宇智波 佐助你在亂想什麼!



冒著冷汗的他鬼鬼祟祟的躲在牆角,眼睛不時偷瞄著交談中的兩人。



櫻妳還不快拒絕!


「嗯……這個嘛………」


拒絕!拒絕!拒絕!拒絕!
小小的聲音在他心裡吶喊著。



「抱歉喔寧次……我晚上還有事情……」她帶著歉意的兮然一笑,那模樣誰也不忍心怪她的。





太好了!她拒絕了!哼,我就說吧!日向 寧次只不過是個小螞蟻,一掌就可以捏死。




「喔,是嗎,那改天吧。」一抹失望閃過寧次鮮少有表情的臉龐,他轉過身邁開腳步消失在眾人眼前。







台長: 伊淚之魚
人氣(4,9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節慶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銀絆 下》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我陪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