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1:47:58| 人氣1,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等待的未來《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寧次,不用過去嗎?』女聲響起,語氣微帶擔憂對著倚著窗口的男子問道。








「不用,跟鳴人說我知道了。」





窗口,長髮男子臉上浮出飄忽的微笑,轉過頭來對著綁著高髻的女孩道,她應了聲走出去。









『他會替我拭乾妳的淚嗎?』










×







「小櫻老師~」迴廊上樂樂的開朗笑聲在櫻耳畔響起,她回頭看著迎面而來的女孩。







「喔?怎麼了嗎?」





樂樂接過她手上的一疊書籍,櫻同時感到輕鬆多了。


「我有一些地方還是不太懂,所以───」







最近,樂樂常常跟著她,為什麼也不知道,原因永遠是修行上的問題。





『櫻,奈特叫妳過去。』挺拔的深藍色身影佇立她的辦公室門外,一看到人兒走向這便停下轉開手把的動作直接開口對她道。






奈特是這個音忍村的眾多顧問之一,他的睿智不比木葉村的焰大叔和小春老師差。




「佐、佐助大人!」跟在櫻右邊的樂樂一看到他的身影便衝了過去,一雙杏眼睜的老大,好像他是為了她而來。






佐助眼一冷,對這大發花癡的女孩不是很有好感。







「快去吧,好像是關於───木葉。」





身子一凜,木葉?
難道大蛇丸說的都是真的──?






佐助漆黑了眼瞳透著無限冰冷,好像木葉的一切都跟他無關了。







掠過嬌小的身旁接過櫻手上厚重的資料,也換來她的一笑。





「快去吧。」




「嗯。」櫻轉了鞋跟就往反方向去。












木葉村裡的事情,她想知道。








『佐助大人,我又遇見你了!』跟著高大的身影走進櫻的辦公室,嬌小的身軀跟他似乎成了對比,臉上的番茄色沒有褪去。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好期待看到你。』樂樂把手上的資料放在書櫃旁的收纳櫃裡。


『還有啊,我做了餅乾,很好吃喔──!』






「出去。」
她高分貝的嗓音讓他耳朵很不舒服,乾脆把她趕出去。







『啊……?佐助大人……我的名子叫做樂樂呀!你可以叫我樂樂………』







他回頭了,帶著滿心期待的樂樂等著佐助喚她一聲。








「出去。」他是笑了,但是充滿鄙斥,皮笑肉不笑的冷酷讓樂樂不寒而慄。




放下緊握的雙手,她眼一冷馬上又換回原來熱情的樣子。




「好,佐助大人叫我出去我就出去!」她笑的自然,不在意用自己的熱臉去貼佐助的冷屁股。







扭開門把,她消失在他的黑瞳中。





『為什麼………為什麼佐助大人只對小櫻老師笑………』

『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冷淡……』






眼淚抽抽答答的掉了下來,她靠在辦公室外的門上,原本開朗活潑的神情沒了,取而代之的憤恨加速了她落淚的速度。






『不行……樂樂……妳不可以恨小櫻老師……』用手拂去淚水,深吸了口氣後她再度換上原本的笑容,離開了只隔了一層門的他。

台長: 伊淚之魚
人氣(1,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佐櫻:我所等待的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所等待的未來《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等待的未來《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