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1:44:28| 人氣3,141|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在懷裡的傀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藏在懷裡的傀儡》




早晨,稻草色短髮的男孩獨自坐在溪流邊,不仔細看還不不出來他在幹什麼。

風吹起他稻色的髮絲,眼瞳裡一貫的憂愁更深了。



指尖上纏繞著細細的查克拉線,手上小小的人偶自他手裡舞出了虛幻的生命,未脫稚氣的臉龐任誰也想不到他已經有資格被稱為大叔了!



他玩著那只剛做好的小傀儡,讓她在溪旁的大石上跳來跳去,這抹童稚還未消失。



他心愛的緋流琥壞了,都是那個女人害的───。




小小的傀儡有著短短的頭髮,嘴上微微一勾,一張笑臉呈現了出來。




『喔喔!大叔一個人躲在這幹麻啊?可疑喔……』地達羅站在他後方,灰色束起的灰鐵色頭髮遮住了他半邊臉。



兩個穿著的黑底紅雲圖大氅任誰看了都感覺的一股莫名的壓迫。



「滾開。」眼前被稱為蝎大叔的少年帶著殺氣微微轉過頭。





一瞬間他把手上的傀儡藏進懷裡,那麼不經意的動作卻被眼尖的地達羅發現。



「藏東西?你越藏我越想看………」地達羅邪氣的一笑,用硬搶的沒用?哼哼!


從旁邊的背袋中拿出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捏製好的老鼠,他將查克拉注入,手中的老鼠像是有生命般一瞬間跳下他的手心衝向一動也不動的少年。






「哼。」


他在關鍵時間一躍,那隻老鼠瞬間爆炸,把他剛剛坐著的天然石椅給炸開了一個洞。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玩這種把戲,或是再叫我…………我就殺了你。」
蝎跳上樹幹,冷冷的作勢要從懷裡掏出捲軸。



「好嘛好嘛,生什麼氣啊~蝎大───………」糟、糟了!




「蝎大哥………」轉的真硬,管他的!其實他本來想說蝎大娘的,但是啊~他可是很珍惜自己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身體呢!所以還是少碰鐵板為妙!







「好啦,我早就看到了,不用藏了。」




「喔。」既然被他看到了,也沒什麼好藏的了。
從懷裡拿出小小的人偶,可愛的臉頰上映著笑。




………蝎果然好騙啊!




「這個是?」見他從懷裡拿出,地達羅走向前審視著,本來預備伸出的手在看到蝎那如寒冰的眼神後縮了回去。




「如果我沒記錯,她應該是上次在洞口的那個女的吧………」他拼湊著腦中零碎的記憶。





「她的名子?」




「櫻。」他記得上次的決戰千代婆婆是這麼叫她的。






「櫻?」這個名子的確適合她啊!





「難、難道你愛上人家啦?」地達羅倒退三步,一隻手指頭還不忘戲劇化的邊顫抖邊指著他駿逸的臉龐。







「………。」



奇蹟啊!冷峻的臉龐出現了可疑的紅潮,地達羅在心裡狂笑著。

蝎大叔雖然長的可愛,也不能給人家老牛吃嫩草嘛!噓───…小聲點!要是被蝎給聽到了我這充滿藝術的身軀會被他身吞活剝啊!

但是!但是!但是蝎應該都能做她爸爸了吧!!!哈.哈.哈!



×



「為什麼我要替你做這種事────…」




「少、少囉唆!」


蝎和地達羅躲木葉忍者村距離不遠的樹林後頭,還不時偷偷伸出頭望著。
這條路是她到修鍊場的必經之地。



兩個人在曉內算是高手中的高手,卻要像個小姑娘似的躲在這?
這給其他曉的成員看到了不被笑死才怪。



他!堂堂一個地達羅為什麼要像偷窺狂陪著那個老牛蝎大叔來這癡癡等待?回去後他不做幾個爆炸黏土他就不叫地達羅!




「啊啊!!來了───…」

看著一抹粉色的身影走在樹叢間,俏麗的臉蛋依舊可愛,短短的宰裙配上緊身短褲,她一雙玉腿毫不保留的讓大家吃免錢的冰淇淋。






「………」

握緊手上的小傀儡,蝎臉上一陣熱氣。



上次大戰後他再也忘不了那個能夠一拳把他自豪的緋流琥給打碎的女人。




「我最討厭你………」地達羅用充滿怨恨的表情盯著他。




「給我去。」一腳從樹中踹下他,這可惡的死老頭!回去可有得好看了!




櫻被從天上掉下來的不明物體嚇的倒退一步,在她美麗的綠瞳看到他的打扮後先是一陣驚異,隨即壓低身子擺出戰鬥姿勢。




『你是───上次的───…』
曉?看來她碰上大敵人了。




「小、小姐!妳、妳可別誤會!我我………」地達羅漾起一抹迷死人的笑,希望能軟化她,手還揉著發疼的屁股。


死蝎大叔,給我記住!!一屁還一屁!我要你血債血還!!!





誰知他不笑還好,一笑一記鐵拳將他踩著的地給打的崩成碎石塊,還好他跳的快。






可惡啊───!都是蝎那個臭小子!跟他搭檔真是倒了他八輩子的楣!




「小姐,別這樣嘛………」一副〝小生怕怕〞的模樣更讓她火大。



『你們這些人還敢來?』她怒目瞪視。





靠在樹上的蝎實在看不過去,乾脆繞到她身後。


「什麼───…」




對準了她的項頸,輕輕的一敲,公主落入了壞人的懷裡。




「你還真狠啊───…」地達羅受傷的看著他,摸著差點沒停止跳動的心臟。



「你走開。」






蝎的話甫出,地達羅隨即曖昧的明白了。


「可是蝎我不能不提醒你啊,我聽說這美人兒是朱雀弟弟的人耶。」


哼,鼬的弟弟?算哪跟蔥哪顆蒜?有他可愛嗎?有他帥嗎?有他強嗎?




答案,當然是各位自己去想囉。





「好啦,不吵你難得跟美人的約會。」這種約會方式還真特別啊!把女主角敲昏?這也算約會?在我眼裡看來應該稱作擄人勒贖比較恰當吧?




地達羅哼著歌走遠後,蝎終於低下頭細細的看著她。





長長的睫毛覆蓋在她美麗的眼臉上,如雪般白淨的肌膚滑嫩的像是在宣告著:來吃我啊!來吃我啊般誘人,秀色可餐的模樣任誰都要留口水了。






看著她紅灩的香唇,他俯下頭───…



但在最後緊要關頭他停了動作。




「我……我在幹什麼………」他怎麼不清楚自己的個性?他不要在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作出卑劣的事。




嘆了口氣,這美人醒來一定會先給他一拳的,所以還是先逃再說吧!




將她柔軟的身子抱起走到樹幹旁輕輕放下,從懷裡掏出了一個不大的小木偶。




看了看木偶上的笑臉,刻的真像他自己。






述地在木偶小小的嘴上啄了一下,隨即又伸手拎著將木偶貼上她的唇。












輕輕把木偶放在她身旁。








───這樣,就不算強吻了吧?













後記:

蝎櫻文根本一點也沒什麼=0=
與其說蝎櫻文不如說只是歇大叔自己單相思ˇˇ...

不過我真的很萌蝎啊!>///<
可愛可愛可愛!(羞)

小蝎啊!以後有機會再好好彌補你咩...別生氣ˇˇ
誰叫你是大叔我不好寫文啊>"<(踹飛)



台長: 伊淚之魚
人氣(3,141)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續永夜 × 夜櫻》

玩丸
好可愛喔
世界上最可愛的大叔
2006-07-16 14:46:33
笨小孩
>///<..羞..真好看.些真的太口愛的說..哈哈..
2006-07-18 16:34:38
訪客
好可愛喔
2007-12-23 19:45:25
訪客
好可愛喔
2007-12-23 19:45:50
訪客
好可愛喔
2007-12-23 19:46:01
啊咩
好淡的味道

啊啊---有股淡淡的初戀味啊!

我喜歡
2008-06-14 01:43:50
某個火影狂熱份子
呀~~>&quot<好可愛呀~~這篇真棒~~我原本就很喜歡蠍大叔了~看過這篇之後覺得蠍大叔更可愛了啦~~~>&quot<
2008-07-03 12:49:47
雪夜
唉呀~蠍大叔應該直接上了嘛~(茶) (搖頭)
不過,小蠍蠍真是愈來愈可愛了!>3<
2010-08-11 17:3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