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1:22:0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籃球,成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就覺得天色感覺陰陰的

好像要下雨又下不出來的感覺

結果一到操場看到老師來

剛跟老師講說:老師歐..好像要下..

下這個字還沒說完就聽到很吵的聲音

只見校門口突然大家開始用跑的

那時候才發現這雨有夠妙的

一般的雨都是直接下

他竟然是從校門口慢慢下到清雲館耶..

整個有酷到..

還會跑咧這個雨..

結果我們就去體育館

沒想到進去兩分鐘外面雨就停了..

哈哈..結果我們就一直待在體育館打球

劉信志還兩個人欺負我一個辣

剛開始兩局我輸超慘的

媽的原來一打二這麼累..

輸三局之後第四局我都猛投

沒想到每球都給我屎進

哈哈..

性劉的都這麼嫩歐..哈哈..

結果打完那一局之後

老子整個一直休息..因為沒力了

XD..

好不容易體育課完了

下午的英文課發考卷

老師還畫表咧..

說全班分數的比例

哈哈!!

我考73耶!!

而且全班70分以上的只有11個人

怎麼樣~~

老子就是不用從後面倒數過來

哈哈

沒想到一聽到我的成績

一堆人就開始說:怎麼可能..陳楷鈞73分耶..

媽的小看我咧!!這科老子很拼的咧

哈哈..

有沒有囂張到..XD

不過高分的都公佈了..

剩下的老子實在不太想去面對= =

尤其是該死的日文

哈哈..

老子現在在心中發願

如果某件事情真的發生了

老子就要發奮念日文

我是說真的!!

不過..什麼事情

嘿嘿..

天知地知我知

想知道的!!

快歐

求我吧..哈哈

台長: 情碎夢醒〃熊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遞了辭呈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