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01:15: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超衰的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真的不是我愛講髒話

實在是衰到我覺得很傻眼

上禮拜才發生過金旺那件事情

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

我今天又在轉彎的時候

一樣是不知道該說被撞還是撞車

被一台高手100撞

跟上禮拜幾乎一模一樣

我車沒倒,他人車都倒

我也是停到邊邊一點打駐車燈

順便看他有沒有怎樣

他反問我的人跟車有沒有怎樣

是一個應該是媽媽級的

也蠻客氣的

我跟他講沒關係..

他本來說沒事就好了

可是我實在不太放心

所以我把我的電話留給他

跟他講如果後續有什麼事情的話打給我

我會處理

真的超衰的耶

老子明明就沒有騎很快

時速絕對不超過30

上次也是這樣

這次也是這樣

難道我天生就是不能騎慢車的嗎

媽的

衰死

老子的小黑真的好可憐

我回來去郵局的時候想要拉中柱

突然發現我中柱這麼一撞..歪了

而且邊腳還直接插破傳動蓋

再進去一點

我想我可能真的連傳動整組都要換掉了

氣死我了

修一次又要快一千塊

老子這個月省吃儉用

結果最後那些錢還是拿去修車

媽的也太衰小了吧

這個意思是表示老子應該要大吃大喝

最好吃到負債的意思嘛!?

幹!!

有夠不爽的

而且這兩次都不是自己滑倒

自己撞到人或滑倒就算了

上次那個賠1400之後

我就開始狂省錢..

沒想到又多一個這個

唉..

命中注定辣!!

老子車就該改大一點!!

這樣就不怕超車超不過

轉彎不怕來不及出彎

是不是這樣說

那乾脆以後買小綿羊來改算了

煩耶

想到就很不開心

台長: 情碎夢醒〃熊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幹!!吃了一張罰單
此分類上一篇:被撞!?撞人!? 傻傻分不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