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0:14:1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te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好聽

請聽beatles(披頭四)版的

或是Norah Jones(諾拉瓊斯)

不是蔡淳佳新出來的那首歌歐

這首歌很久了

要慢慢找歐

不過真的超級好聽

我超喜歡一句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 she wouldn’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為何她得離去

我不知道,她也不肯說

我想是我說錯了一些話

此刻,我多麼嚮往昨日

台長: 情碎夢醒〃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⑦雜⑧╕ |
此分類下一篇:無形的影響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超賤的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