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7:22: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考試完

有人問要不要去吃燒烤..

恩..

挺久沒吃的

走阿~~

就幾個找一找到風太去吃了

哈哈

沒看到火雲掌了耶

不知道是休息還是沒做了

沒辦法看到她表演火雲掌XD

我們進去裡面之後

老實說還挺吵的XD

然後服務生就來幫我們點餐

順便告訴我們他們那邊的..類似講解那樣

其實我們也是愛聽不聽的

哈哈~~好瞎

剛開始烤的時候

我都是在旁邊吃的

東西放上去之後就不鳥它了

幾乎都是彭彭在烤的..

哈哈

但是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每個人烤完之後

全部都夾到我的碗裡

我那時候跟慾望在聊天

然後轉頭一看就傻眼= =

大家碗都是空的

只有我的碗是爆滿

而且裝不下還給我裝到碟子裡

我真是無言到..

同時大珮就一直狂夾東西來

(因為不是烤焦就是沒熟..)

我那時候就覺得自己蠻像回收筒的

什麼都丟給我

我真是一刻都不得清閒

然後我就說

〝阿我今天是回收筒就是了,大家都給我東西吃..〞

大家就狂笑

哈哈

彭彭還說我今天最夠本

因為我吃最多= =大家都一直給我

害我最後年糕跟冰都快吃不下了ˊˋ

而且每次他們要加點的時候

阿芬他們就說:陳楷鈞..叫小姐(服務生都是女的)

阿我就會大喊(一號小姐來一下)

哈哈

超像去跑酒的

哈哈

其實那邊的服務生都還OK

只是我覺得有一個每次再點菜的時候

只要稍微等一下臉就有點臭

所以每次我都會先跟她講一下請她等一下

然後講好之後都跟她講謝謝

不然我真的覺得她臉好..白XD

果然我還是最有禮貌的

你們那幾個吼

沒有一個有禮貌的

哈哈

今天吃的超撐

我想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了吧

吃到整個超撐的

哈哈

改天在一起去歐XD

台長: 情碎夢醒〃熊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going on today!?
此分類上一篇:用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