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1:02: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無言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的假日

真的是放到我腦袋都變笨了= ="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我終於明白了=ˇ="

早上天氣有點涼

我偏偏覺得會變晴

所以沒帶外套 好冷~"~

忘了哪節下課

被小強嚇到= ="

阿飄和阿蠢還笑我ˋˊ

表情經典勒

很可憐ㄝ

小強很可怕的ㄋㄟ

都不明白= 3 =

下午有學校來宣傳

照舊加強班不能去= ="

自習到快窒息

只看到六和的

一群人蹲在中廊不明顯嗎= =?

好像在練舞的樣子

我很開心的跑去看有沒有帥哥

結果 阿姜看到就說

我以為你 單純 可愛的

屋哇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演技這麼好的ㄋㄟ

帥哥 正咩 我都看的呀

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阿!

放學後 跑去阿奈家混

看阿牛玩SF好無聊的說

不過音效很好笑XD

阿牛一直死翹翹的說

後來就做公車回家啦

到公車站本來想說剛好有車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買完票司機就不見了= ="

還好後來有回來發車

做車的時候好想睡呀

可是不敢睡 我怕被搶劫XD

偷瞇一下

很辛苦的回到家後

發現自己沒帶鑰匙= ="

只好在外面等我媽回來

那時候在下毛毛雨

又有點冷

我又沒帶外套

我真該去買火柴的= ="

還好沒等很久=ˇ="

我媽就回來 終於解脫了XD

台長: 阿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熊的豐功偉業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早 去啟英
此分類上一篇:基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