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9:58: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喝過咖啡&牛奶..或者是咖啡牛奶..有人曾問我...哪一種比較好喝?但是我覺得這是個人口味吧..有人喜歡專屬味道..有人喜歡混合味道..問我呢?我喜歡專屬味道...我喜歡一杯專屬咖啡苦澀的濃縮咖啡...也喜歡一杯有濃郁奶香的牛奶..但是..我卻不喜歡咖啡牛奶...因為..它什麼都不像...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覺..這就像人對愛情的看法...有人專情..有人分享...有人什麼都要..因為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這個味道..卻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味道...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會被香味給吸引...而愛情這個味道卻是把我們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帶我們到這個地方來尋找我們所想要的專屬味道...有很多人己品嚐過這個味道..是苦澀是甘甜只有當事者才會知道...有些人還在尋找這個味道..但是..卻在這之中迷失了自己..認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們是不是也該像小學生一樣..拿起紙筆寫下我的志願...然後貼在床邊..每天唸三便...牢牢記住我們要的是什麼..這樣才不會在追尋的過程中迷失了自己呢?...咖啡&牛奶...自己的選擇..不該由別人來幫你決定...這不也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嗎?

台長: Cand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