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3:29: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nu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以前....曾經很思念一個人...一種看不見對方會變的笨笨的...一種聽到對方出事情時會替他緊張難過的...一種因為愛他..所以放開他的...思念....人家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是我愛你...卻是放開你...好久不見了...你好嗎...那天..以好朋友的心態又傳一封簡訊給你...但是你一直沒有回應我...我想..你可能換了電話了...沒想到...幾天後你回應我了...一開始..你問我是誰..但是..當我告訴你:你也終於畢業了..終於去當兵了....言止於此..你己經知道我是誰了...很高興..在你心中的這個位置...我還是存在的...多少年了...我們的緣份分分合合...始終在不小心街上的路口..或者深夜的公車上再次與你想逄...你的電話號碼總是讓我不經易的想起...從來都不曾忘記過的號碼...你呢...現在好嗎..當初的年少懵懂愛情...現在的回憶思念..我始終沒有後悔放開你...我想..當你的朋友會比當你的情人好吧...我記得...我還曾當過你的愛情顧問...哈..這種滋味真的是酸甜苦辣...夏夜晚風...吹的我心情好涼...好冰..但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吧...現在只要聽到手放開這首歌就會想起這些思念...但是...我願手放開

台長: Cand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