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8:07:10| 人氣4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記事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的時候無非就是在家與這可愛的小傢伙

共度美麗的飲酒時光

害我現在好想拿高腳杯喝紅酒喔

不過小龜的收視率讓我好心疼

不過日本人喝紅酒的習慣可能沒有很普遍

我想喝燒酒的劇情可能會比較吸引他們

小龜不穿西裝改穿浴衣喝燒酒

尬的!畫面好誘人

不過卡司跟劇情安排也是個問題

只恨我不在日本

沒辦法幫忙衝收視率

品酒龜加油


主題曲"一滴"實在好聽

還有"援救"

如果再加上我還沒敗的DVD

消費卷都不夠用

是要我吃泡麵嗎???

實在是既開心又感傷啊

 

 

還有在看的日劇是旋愛

陣容超堅強

劇情也很有趣

交換戀人

小兔傻傻的好可愛

諭吉也是

我要支持嘮叨二人組XD

 

另外還有一部

小咩的管家

其實我不愛女主角

但理人與小柴犬的執事服

完全萌殺

因為那套衣服我想我會堅持看完它XD

 

至於我們全家都瘋的韓版流星花園

我想特別為它打一篇文

大家再等等

 

除了宅在家吃飽睡

睡飽豬之外

我也是有出門的啦!

 

這次跟社團的成員們

一起去了銅鑼幹訓

我只能說那裡真的是好山好水

 

 

我有好久沒有看到油菜花田了ˇ

天氣好到我眼睛睜不開

下午就玩起了我超想玩的超級比一比

還搭配背景音樂

比到最後大家都亂比

還首次玩了一字故事接龍

快笑死我了

還要演出來

我演要生蛋的雞

哈~總之整個大爆笑

晚上大家去吃客家菜

薑絲炒大腸!讚!

客家小炒也好美味

我點的牛肉麵超好吃整個值得

晚上去賴安爺爺家住

關主們討論明天的關卡

還抽了即興演出的題目

我們樣(young)隊抽到笨小偷搞笑版

而敵隊是萬里尋母溫馨版

討論劇情的時候我又演老奶奶了

始終脫離不了老人戲路

安妮演狗

許CC是老大

賴安是笨小偷

 

 

到了隔天一早大家邊吃早餐邊看魔神英雄傳

我深深覺得我們是不是都是隱性的動漫社成員

登龍劍是怎麼回事XD

 

之後跑關非常精采

都是我始料未及的關卡

個人覺得模仿跟錢櫃這兩個關好難

我沒有在記歌詞的人耶~哈

模仿我也在鳴人那裡卡關

不過學弟連火球術都比出來了

那是佐助的招式吧~

 

狀況劇我倒是看的不亦樂乎

因為我是關主

素顏見到前男友

還有被夾腳拖踩到

大家演的好棒

我快笑死

 

最後積分輸給敵隊實在可惜

中午去吃了豪華的客家大餐

感謝賴小朋友的爸爸請客

 

下午開始即興演出

大家都很酷的沒有忘詞

很流暢的演完

台詞都是我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實在酷斃

安妮演的狗兒大受好評~哈

老大跟笨小偷的戲份整個吃重~

 

最後交換禮物

整個覺得就是兩個人在互換

人少果然沒有驚奇感

阿心沒抽到OPEN實在太可惜

 

兩天雖然累翻但很充實

好想要好多人一起去喔ˇ

 

 

 

 

 

 

寒假也不免俗的跟老朋友來個聚會

跟羽京小姐的默契嚇死人

互送對方DUET是怎麼回事

期待你小神的海報XD

柔婷跟KELLY送給他們手環

看來我跟羽京自己還要再去買

這樣四個人都有~酷~

去唱歌其實都在吃

四個小時就貴鬆鬆

不過有吃回本!爽

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聽到KELLY唱歌

還有好多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我想你們=3=

 

 

去台北把消費卷敗光

這次跟阿妹去好久不見的五分埔還有士林夜市

買了好多袋還一直吃吃吃

衣服有便宜到

但下雨美中不足

加上之前買了皇冠球鞋

消費卷完全花光光

我開學以後真的要縮衣節食當個乖孩子ˇˇˇ

 

現在好不想開學啊~哈

 


 

台長: 奈久留
人氣(4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漫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九降風」-青春的軌跡

Rebecca
現在開始瘋韓劇了
伊甸好看到爆炸欸
東哲和東旭深植我心阿
開學後要整天宅在宿舍看伊甸囉!!!!
2009-02-14 21:30:37
版主回應
承憲哥好久沒出現
一出來就好帥帥
裡面大牌雲集好棒啊
以後我也要追這部韓劇XD
2009-02-23 18:35:50
說好的陶板屋呢?
2009-02-25 20:0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