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1:33:32| 人氣5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的感動《33分偵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季難得看了那麼多日劇

也有充足的時間寫心得

所以就照之前跟各位說的

來逐一介紹

首先打頭陣的

就是標題寫的"33分偵探"

老實說一開始沒有很想看這一部

雖然阿剛和水川麻美這樣的組合蠻吸引我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想看的慾望是0

不過後來在看過一些詳細的劇情介紹

還有有人看過第一集之後的觀後感

覺得很有趣

就在剛才跑去看了第一集

有人看完的感想覺得很無聊

但我看完之後

媽啊!笑死我了!!!

劇情真的瞎到不行

實在是太另類的偵探劇

原本5分鐘就找到真兇

主角卻說

"不!我一定要撐到33分鐘"

還指著不可能是兇手的人為犯人

讓助手與其他人協助他到處調查

還盡說一些不可能的手法

就在快33分鐘的時候

證明在開始5分鐘抓到的犯人就是真正的兇手

結果根本是白忙一場

不過其實主角找出了凶手與被害人之間的關係

為什麼被殺的原因及理由

隱藏在事件背後的真相

雖然真兇一開始就找到了

天馬行空的推理手法

成為了撐住這部日劇一定要演33分的重點

還有裡面每個人的角色設定

完全對阿剛飾演的六郎言聽計從

尤其是麻美飾演的助手

其實大部分助手的推理才是對的

但主角總是硬要反駁

這部戲從一開始就讓我笑個不停

不敢看屍體的偵探

最後的畫面還假裝定格

可以看到主角助手與刑警3人嘴角不斷抽動

這部日劇算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偵探劇類型

就劇情方面完全不會有讓人有跟哪部戲重複到的感覺

還有好久沒演日劇的阿剛

他飾演這個偵探特殊的講話方式

讓我覺得這部戲更加有趣

雖然這部日劇時間比其他日劇都短
(加上廣告也才36分鐘)

不過卻意外的好看

喜歡阿剛演技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啊!!!








接下來是一出就迫不及待下載的

code blue

是空中醫療救護隊的故事

有很多的時候必須到事故現場動手術

與一般在醫院動手術的醫療日劇不太一樣

不過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關係

沒有什麼特別高潮的地方

一集下來讓人發出驚嘆聲的地方其實不多

讓我的興致沒像剛開始看的時候那麼高漲

不過裡面有很多發人省思的地方

關於生命關於活著

那些實習醫生雖然為了想登上直升機感覺心機重重

但對於生命都是非常重視的

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搶救生命的機會

也會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救不了人感到難過

山P飾演外表冷酷但技術高超的醫生藍澤

這角色跟之前一些給人可愛氣息的角色完全不同

在這部戲裡面山P幾乎不苟言笑

對人講話都有點酸酸的感覺

至於結衣演的白石醫生

感覺是個很正直善良的人

讓我覺得跟以前的角色沒太大的反差

而惠梨香飾演的緋山

對其他醫生感覺有很大敵意

講話也是一點都不客氣

其實有點讓人討厭呢

不過對於病患的關係卻都發自內心

還有其他老牌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


魔王

這部戲其實是對本命團還有斗真的私心

讓我很想看

當然之前也一直很想看韓劇版

不過韓劇我通常是等到台灣播了之後才看

所以現在看完日劇後搞不好會跑去追韓劇

裡面的手法和表達的寓意都很棒

沒有辦法特別說哪一邊是壞人

因為其實都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悲劇

大野這次演的是一心復仇的律師成賴

將當年失去親人的痛一一返回在當初誤殺他弟弟的芹澤身上

老實說看大野飾演這樣險惡的角色其實很不習慣

與平常的形象有很大的落差

斗真飾演的芹澤一開始看也覺得有點怪

不過現在已經很習慣了

其實他當年誤殺的時候有想要承擔一切

不過他的父親卻阻止他

導致沒人知道這個誤殺的真相

讓他現在一步步掉進陷阱裡

當中有個不太符合現實的超能力少女

也成為了解開當年謎題的關鍵

是這部戲較為特別的地方

正義的夥伴

是在講述一對姐妹的故事

(由於私心關係硬是放上奏多跟未來而不是山田小姐sorry)

山田優飾演的愼子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也因此一直利用妹妹幫他跑腿做事

而未來飾演的熊子(其實是容子)也因為這樣惹一堆麻煩

而姊姊則在眾人面前保持完美形象

看這部戲的時候感覺很輕鬆

姊姊跟妹妹的明顯對比算是有趣之處

還有戲份不多但帥氣滿分奏多飾演的岡本君

如果想看好笑劇情的這部其實還不錯





康子與健兒

其實剛開始是因為無聊才下的

不過角色設定實在很爆笑

所以就繼續看下去了

松崗飾演的健兒以前是暴走族頭兒

後來為了妹妹退出成了少女漫畫家

光是這個設定就讓我笑好久

還有廣末小姐的脫軌演出

是我看這部戲的重點

裡面描寫的兄妹之情也讓人蠻感動的

還有多部跟大倉

這樣的組合其實蠻特別的

太陽與海的教室

其實又是私心

我們家輝輝第一次演月久

怎能不支持一下

還有很多新生代演員

這部戲感覺有很多熟面孔

不過裡面探討的問題也是圍繞在學生身上

然後由織田飾演的老師幫他們解決並敎他們一些道理

雖然劇情的安排感覺可能有點老套

也不太討喜

不過裡面的學生一些偏差行為

其實是現在社會常見的

每次這樣的校園劇

都蠻能引起我興趣的

也希望各位能去支持一下囉!!!





少年刑警柴田竹虎

算是一部很特別的警察劇

因為裡面的劇情圍繞在小池飾演的小虎

以他的娃娃臉潛入各式各樣的地方當臥底解決案件

當然也經常需要變裝

還有需要藤木飾演的小次郎的幫助

每一集都有精采的地方

尤其是抓犯人的時候

而且有的時候也蠻有笑點

推薦大家去看囉






















最後附上萌殺的女僕照一張

我真的有噴鼻血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池好可愛(心)




台長: 奈久留
人氣(5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新豋場的秋季日劇ˇ(上)

詹小孟
哈哈哈
(羞澀的伸手)
我知道我宿舍會分你一格放書啦
那日劇........XD
你八月十八有沒有要回來開會啊?
2008-08-07 12:32:35
版主回應
日劇我一定會分你的啦
到時候用我的USB一次裝十集給你
這樣你每天看都看不完
2008-08-25 18:10:38
鴨鴨☺
哼哼=ˇ=

我等輝輝好久了說!!!!!!

哈!!新日劇我一定會看XD
2008-08-08 16:02:14
版主回應
輝輝在裡面好可愛
我每一集都在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不過被曬黑倒是真的
2008-08-25 18:20:25
拗貓
這一季也蠻多好片可以看的...
本命堂本剛的33分偵探是一定要看的啦!
Code blue、康子與健兒、太陽與海的教室、少年刑警柴田竹虎....都不錯唷!
另外我也有看學校沒教的事、戀空....都沒有想像中的差啦!^^
2008-08-08 23:24:13
版主回應
這一季真的都不錯
暑假果然有很多好片可看
阿剛真的好久沒看他演戲了!!!
2008-08-25 18:12:32
我覺得你會不知道我是誰囧

私心推一下魔王
雖然劇情很沉重但是主題曲好聽TOMA很帥歐醬很殺
太陽與海的教室感覺也很好看但還沒時間下載
最近在看絕對彼式
還可以看只是劇情有點普通
2008-08-18 17:53:31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我不能跟你一起去看暴風
我宿營剛好是那幾天
聽到消息時我內心整個糾結
不過改天有連休我看要不要跟小花殺到你那裡
哈哈
truth的PV裡不知道為什麼Aiba好殺
絕對彼式真的還不錯
雖然跟漫畫差蠻多的
我整個就在看速水跟水嶋
2008-08-25 18: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