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4:46:08|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樣少年少女」第1~12回(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下集了啊

大家對於這次的系列作還滿意嗎?

算了...也沒人想回答我(淚)

所以馬上開始進入正題吧!

我覺得這群男孩子個個都好可愛

總之看到最後會覺得團結真好

是說除了斗真之外

我還特別欣賞一個小孩
那就是山本小朋友了

我完全受不了男生扁嘴的時候啊

真的好可愛喔(大心)

而且他演大樹真的好適合耶

你以後可不可以再多演幾部戲啊

我好期待啊!!!


這裡面讓我覺得十分惡搞的橋段

莫過於戀愛巴士了

看到關係圖的時候我快笑死了說



裡面的搞笑橋段真可說是多采多姿

讓我印象深刻的

算是岩佐真悠子小姐的不計形象演出吧

真的很犧牲呢

雖然漫畫裡並沒有這個腳色

但我覺得有這樣一些搞笑的女性腳色也是不錯

只是稍微可惜的是

攝影師跟體育報記者和為一體

都變成女生

實在是有夠可惜的啦

你知道我想看什麼吧

因為我是腐女啊(尖叫)

成田優給我來一打吧!!!

(幫羽京小姐說的)

這個側臉說多帥就有多帥耶

可惜我沒有被他殺到

不過海灘那一集看到了青春的肉體

整個就有喜孜孜ˇˇˇ

主題是小熊好可愛

我好喜歡他們的小熊舞蹈和布偶裝

姬島可是一個非常難演的腳色

雖然外型不像啦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XD

吾郎先生

雖然是客串

而且還是演壞老師

但我就是想放他的圖不行嗎

他的戲我實在是看的好少啊!!!



我莫名的想放這張耶

裡面的接吻鏡頭好多啊

重點是都是男生跟男生啊啊啊(←重點全錯)

想看這種大戲的就來看花樣吧!!!

我最喜歡的

莫過於啦啦隊了

看到一群青春活力的男生們

一起跳艾薇兒的Girl Friend

我的精神都來了呢

雖然泉沒有跳實在是好可惜

但不覺得大家綁啾啾頭實在是過分可愛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TPZNFzYqgw
啦啦隊片段~~~

最後

來張女裝系列的Final

有沒有重口味啊!!!

雖然分三階段介紹是偏心了點

不過沒辦法啊

我圖多= =+

大家就期待斗真番外吧

其他夏季日劇的感想

我有機會再補囉~~~

台長: 奈久留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新豋場的秋季日劇ˇ(上)
此分類上一篇:「花樣少年少女」第1~12回(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