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9:30:00 |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





真扯......  在課堂上休息和下課睡覺都會夢到該死的事情,是怎樣?

現實生活都搞不定了,就連潛意識也要破壞我僅存的一點安寧嗎?




怎麼不再熱衷於線上遊戲?

是因為曾經的過去ˋ現在的恐懼ˋ還是未來的無趣?


為什麼這麼多愁善感?

呵呵....早在國一時就開始變成這樣的吧!

逝去的感覺 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知道那種每年想回去卻無能為力的感受嗎?

如果知道的話 就會知道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了


為什麼就是無法從回憶中走出來?

因為我迷失在回憶裡    找不出走出去的路   

什麼叫選擇性遺忘?     我就是這樣的情況


為什麼時間過得再久再久  事實卻還是事實  永遠不會改變?

因為已是既定的結果 想再改變也難   

不想再爭辯也不想爭辯   讓既定的過去 就讓它過去  雖然很不甘願


為什麼上了高中變成這樣?

因為個性使然〞 自閉傾向過度〞 永遠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


為什麼人際關係變得這麼糟?

我說了 是個性使然     孤僻 即使別人說什麼就想是沒聽到般地漫不在乎


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只想到自己?

因為我只活在我自己的小圈圈     想到別人─除非那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為什麼總不對人說出心事ˋ向人傾訴?

說了有什麼用?   也不能幫我解決 也只是增加困擾    

流言很恐怖的.....     我招架不住



上了高中,我真的變了很多吧.........         變得連我都快不認識了

該說是成熟嗎?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有不成熟的時候

真的不哭了嗎?   可是為什麼聽到還會流淚

當真變了嗎?   可是怎麼一點也不著痕跡



再一年又七個月,就該為自己負責。

再一年又七個月,真的不能就此放任下去。



做了好多.....不該在這年紀做出的事,

這一點也不稀奇吧!   很多人都做過啊!

但做了後悔嗎?     我從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吧.........

畢竟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道那後果是什麼

即使有無成年.....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是嗎?

XD   如果被抓到就掃興了,要偷偷摸摸才刺激嘛!



哈哈哈!   心靈早就不純潔.....身體也早就出賣靈魂了

該說是活該吧!   這一切不都是自己造成的嗎?






看到照片會心痛.......是不甘心還是不甘寂寞?

為什麼還有衝動想再次吻你的念頭?  即使你已不再屬於我


我為什麼忘不掉你?     廢話.....才幾天前的事!  怎能說忘就忘?   

現在的我.....是狼狽的吧?    哈~真是悲哀到了極點=[  我該怎麼做....

能變回以前的自己?   找下一段戀情?  又沒有人要我這種貨色......

天天哭?   我哭不出來.....。   想改變 沒那本錢...真的好恨啊!!












台長: 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Upset |
此分類下一篇:Mind〃
此分類上一篇:撐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