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3:45:00 |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轉變〃




首先!!

先打本週發生了什麼鳥事〞

XDDˋˋ應該說是從上禮拜六開始說起吧........

但是呢.....由於是商業機密〞所以就不對外公佈啦!!

呵呵=           =||||

來說說本週五發生的事ˋˋ

就在早上6點零X分下起了突如其來的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雨〞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在等那去北車唯一路線的6點10分的車〞                       ((((呼@@有夠長!

然後然後呢ˋˋ

因為下雨〞所以原本要跑大隊的卻改為拔河=           =

雖然不用啥準備......但至少心靈〞的準備總是要的吧!XDDD

好啦ˋˋ

結果1點50分班會課結束就去禮堂〞集合啦~

我發現到......全校女生都聚集在禮堂準備等著拔河〞那陣仗看起來還真的滿嚇人的!XDDDD

由於呢......我們班抽到的是種子隊〞

就在那邊一直等ˋ一直等ˋˋˋ等到第二輪之後才開始準備上場

第一場呢......我忘了跟誰拔了=         =|||

但至少贏了〞                                       (((嘿嘿嘿.......

然後阿ˋˋ就在第二場的時候!!

這次的班級我記住〞了........就是那厲害到嚇死人的303班!!

她們班超級強〞的.....我們整個就是一面倒=               =|||

然後阿到了隔天的時候我手整個超酸的X目

就連到現在也還在酸=          =可見我有多麼的努力拔了吧~XDD


比完賽後也差不多快下課了,我就趕緊收書包去社窩練習〞

下下禮拜就要表演......我還真對自己沒信心ˊˋ

還是一樣練到4點50分ˋˋ就去趕自強〞去了

也還是一樣5點45分的免巴ˋˋ一樣疲憊的身軀


坐自強的時候....遇到班導秀真姊〞&其他三位老師

話說ˋˋ還有教務主任〞

他們好像在討論哪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還是什麼的.......

也沒聽太清楚〞因為那時的我已經聽著MP3入睡了@@"

熟睡的我ˋˋ到了松山站就沒繼續睡下去了.....因為被吵醒了=            =

也怕自己就這樣睡到了台中〞去....雖然說不太可能XDDD哈哈!


回家後和我家寶貝聊了一下XDD

硍ˋˋ怎麼辦><

越來越在乎〞你ˋ越來越想〞你ˋ越來越愛〞你了!

好啦ˋˋ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的校慶〞

話說昨天好多間學校校慶呢!!

也聽說士商的廣告打比較大〞吧

鬼屋的廣告打成那個樣子.....

雖然我沒去ˋˋ但我去了格致〞的XDD

但我那可惡的寶貝把我丟下來跑去逍遙〞去了~

但妳至少還是有陪我坐公車啦.....

我真的懷疑妳有見色忘友〞的頃向唷!!

雖然我也差不多了啦XDDDDDD


好啦ˋˋ

反正就是這週末過得還不錯

越來越SWEET囉~XDDDDDD!


下禮拜會過得更不錯!!

五中校慶是吧?!

回去是一定要的阿!!

但我想我會被罵〞吧......

燙這頭〞再加上耳洞〞

會被罵死吧= =

上了高中變這樣.......XDD


下下禮拜更是重要!!

基商校慶〞60周年!

請大家一定要來噢~

雖然說很遠〞遠到讓你們都很不想來=       =

但至少來棒場一下囉!!


說了那麼多廢話〞打了那麼多流水帳〞

但說的句句都是重點喔~

只是呢ˋˋ那和大轉變〞有啥關聯勒??

哎呀!!都說是商業機密〞了,怎麼會公佈捏?

不過答案在其中〞找得到我給你五塊〞

不要小看這五塊〞這個是攸關會不會及格〞之關鍵!!

但可惜我不是你老師〞給你五塊也沒啥屁用......XDDDDDD!




我很愛我家寶貝〞

妳&你&........

你們都是我的寶!










台長: 方〃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基商校慶【補】〃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lily820312
吼我知道你在說我我都害羞了- /// -

GO DRAWING
2009-04-14 20:32:19
版主回應
XDDD

噓!知道就別說出來......

天機機不可洩漏〞哈哈!
2009-04-14 20:41:37
queen69
噢噢..我是乖寶寶,沒燙沒染沒耳洞!!氣質美女YO!!

阿~體育性比賽離我好遙遠阿~
2009-04-16 19:11:07
版主回應
是阿ˋˋ乖寶寶一個!

哪像我.....XDDD

體育性〞比賽阿~

我也只參加這項〞而已....XDDD
2009-04-16 21:1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