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21:28:3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懷念〃

 

 

離開這裡的一年之後

再度回到這個傷心地

有好多好多都帶不走

還記得當時點點滴滴

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

知不知道我非常懷念

 

 

一年後的我變非常多

不再是那懵懂的女孩

17半成年還是那個我

不是想要抹滅那過去

只是不想再讓它瓦解

現在發覺當時好幼稚

什麼都可以吵個不停

但現在卻懷念起當年

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我很懷念以前的自己

那個笑容好真的自己

那好傻好天真的自己

哭鬧叫你別離開的自己

動不動就割手的自己

那些年所發生的事情

記憶還在腦海裡翻滾

眼淚已經不會再流了

割手的舉動很少做了

我知道這總是個階段

那個會讓我痛哭流涕

曾讓我封閉自己的他

早就不在我心裡面了

 

 

有些記憶就讓它留這

對你對我對大家都好

以前的....我都帶不走

以後的我不想帶進來

隔絕開來對我是好的

別把以前的當作以後

別把以後的當作以前

我知道不會有人來看

也知道不會再有人來

塵封回憶不讓人帶走

至於以後會不會再來

我只能說這是未知數

好不容易分隔開來了

我不會讓未來帶走它

也不讓過去影響未來

既然都從這走出來了

那就乾脆一切都別了

就什麼都別再留戀了

 

 

 

自己的壞習慣改不了

就跑到這來當隻鴕鳥

明知道不該是這樣的

卻還是如此地脫軌樣

說自己可悲也不為過

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沒什麼好說的不是嗎

這裡沒有的人事和物

一定不會在這裡出現

至少這點我說到做到

現在我會想要對你說

畢竟已經成為了回憶

我也只能笑笑對你說

你曾是我最珍貴的人

你永遠只是我的回憶

回不去的終究回不去

那就讓它什麼都別說

就靜靜地讓我回憶吧

再見了我最懷念的你

 

 

 

 

 

some times I just want to leave you, but I don't have that guts.

I know I always say love you,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much in that time.

so you will always in my mind.

台長: 方〃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