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3:53: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616─小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diohead與1976才是我的依歸啊...... 說:
突然看見自己在學測前寫的東西


生活還是要繼續過
雖然每天清晨的醒轉似乎已成一種盲從
就讓過去的燦爛緘默
我們其實什麼都沒有
腦子裡只能有往前衝 往前衝的念頭
鼓打bass轟隆隆 鼓打bass轟隆隆
把自己關在想像裡漫游
這是未來半年僅有的一川自由
既現實又悲哀沒錯

但我們又能嘶吼些什麼
喊出了血也繪不完當初壯大不實的夢
聽見心跳漸漸微弱
會不會幾個月過去之後我們已變得不再有感動?
連針戳入皮下都嗅不到興奮也失去痛

或許這就是所謂 [為了美好未來而奮鬥]
捱不住打也要撐著咬牙走
幾個月後命運如何現在誰也不懂
鼓打bass轟隆隆 鼓打bass轟隆隆
憑藉年輕歲月的最後一點莽勇
殘酷的統治來臨前就靠自己攀上最高峰
雖然八股裡混有一絲血腥的落寞
骨子裡流的至少還是我 還是我 依舊
或許一百二十餘天以後
我們將會重新活過.

Radiohead與1976才是我的依歸啊...... 說:
哇啊...原來學測前的壓力有那麼大.........|||




Radiohead與1976才是我的依歸啊...... 說:
有3篇我之前寫的東東......其實要拿來當歌詞 三篇都不適合吧
so只是先給你看看嚕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okok

Radiohead與1976才是我的依歸啊...... 說:
附帶一提 第一篇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
最後一篇是最近寫的(被登在校刊上 喔耶)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嗯恩......妳這三篇要寫成歌多少都需要整理
就文字而言很不錯
黑黑......就來合作看看吧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哇阿有一種肩負重要使命的感覺 XD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不要想太多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我回台灣之後,每天高雄--上海的電話、上網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哇啊 (腦中浮現 [國際請播005~~最划算!!] 的廣告 XD)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我如果住在上海,這些錢就省了
哈哈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說的也是...那你有搬去的打算嗎? 近期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要啊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好難想像欸...光是要搬去台北就讓我恐慌了 上海好遠說......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這也再度證明了愛情的力量啊~~~)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對我來說,真是如此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嗯嗯 不過這樣也免了遠距戀愛的麻煩&不安感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事的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我剛剛有跟她說起妳的事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me?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then?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如果妳願意
她可以跟妳談談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嗯嗯 好啊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呵呵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她叫什麼啊??? 就叫草莓嗎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哈哈......她是─草莓幼綿綿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喔 我終於了解"白泡泡"的意思了...............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哈哈......被發現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不然我腦中一直浮現一隻口吐白沫的熊)
還不賴啊 對仗欸 ^________________^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呵呵
典故是這樣的
我是小白
她跟家族裡的姊妹淘聊天時
為了不讓大人們聽懂他們在說啥,
每個人的男朋友都有膩稱
起先他們叫我白熊
後來想到衣服柔軟精
又改叫泡泡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真是厲害的聯想..........|||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樹〞這個字,從『鳥與樹』來的
夠複雜的了

慘慘喉嚨痛>"< 姐姐我陷入瓶頸啊...... 說:
對啊....現在這個還真是綽號大合體

樹熊白泡泡╮(⊙ε⊙)╭崩啾~ba 說:
呵呵

台長: 泡泡熊寶貝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