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1:06: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最感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在車上跟小的聊天
我問小的昨天鼓笛隊練習的如何??發生什麼事情嗎??
小的起先一付無精打彩的回答我沒什麼ㄚ..就跟平常一樣..
我也沒多再追問..想說不要熱臉貼冷屁股..
後來小的就開始自言自語的說..
婷婷昨天有說
她星期六晚上有夢到媽媽...
夢到秀蘭阿姨打電話回家
跟婷說
媽媽要去投胎了...
叫婷自己要乖乖的堅強的...之類..
哇靠..
我當場聽到眼框泛淚...
方向盤上的手我知道有微微抖...
我問小的
阿姨夢裡是開心的嗎??
小的說
婷說媽媽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
很安詳很慈祥...
我開始眼淚狂流...
我聽到真的很高興也很安慰


總之
阿姨屍體解剖的報告要一個月後才出來
但是告別式已經開始籌備了
知道婷還是一樣堅強
我真的很高興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