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2:58:4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尊敬的秀蘭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的一通電話
讓我在車裡嚎啕大哭了起來
10/09出車禍成植物人的阿姨
在10/15的凌晨急救無效而走了....
就在腦壓穩定下降的情況下
阿姨的離開讓我有著非常捨不得的哀傷

今天是業務會議的最後一天
在早上出門前
我還跟小的約定晚上要一起去給阿姨鼓勵
在我家熟悉的新光醫院裡
怎知阿姨離開的噩耗來的這麼突然
雙眼哭花了視線
我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與心痛不捨的感覺

秀蘭阿姨
我一直都忘不掉在媽媽住院時
妳每次每次來看媽媽的身影
與很簡單卻能夠給予我勇氣在當時支持下去的力量
都是阿姨單純溫暖的鼓勵
我一直記在心理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有阿姨的鼓勵
所以這次阿姨在百齡橋上被人擦撞出事時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祈求
我期望御本尊再給我一次奇蹟
讓我的秀蘭阿姨好起來

當我10/10去加護病房探望阿姨時
看到阿姨那因為頭受到重擊而腫大的臉讓我好擔心
我在阿姨耳邊用力的唱題聲
不知道阿姨你有聽到嗎???
我10/14翹班下午帶媽媽去看阿姨
我一直跟我媽說
說話靠近耳朵阿姨才聽的見的同時
我當時彷彿瞄到阿姨臉上的笑容
以及我每說一件事情就要阿姨有聽到就動一下讓我知道的要求
阿姨你都有回應我
而讓我當下越說越大聲以及止不住的開心淚水
我真的認為阿姨可以好起來

秀蘭阿姨
你真的要沒有遺憾的離開
婷婷與弟弟你都不要擔心
我以及地區的阿姨們都會好好的照顧的
我真心的祈求秀蘭阿姨下輩子繼續投胎到信仰妙法的家裡
繼續今生沒完成的廣布使命
我真心的祈求
秀蘭阿姨這一路都好走
回向的題目一定會讓阿姨擁有最好的安排


剛剛跟小的聊天
她說婷婷都沒什麼哭
我聽了好擔心
我都哭的這麼慘了婷婷怎麼不哭
小的還說
婷婷很確信這是御本尊最好的安排
對媽媽最好的安排
昨天的腦壓下降其實是迴光返照
我聽到婷婷的確信
我其實很慚愧
因為我很氣御本尊
我其實很不服氣
不服氣阿姨往生
不服氣我這麼的不服氣
但是當我聽到婷婷的確信時
我知道是我太意氣用事了
御本尊總是會做出最好的安排
只是我不明瞭意義罷了

今天在阿姨家唱回向的題目
我邊唱邊哭
哭的是我感動學會員不分你我為阿姨回向堅定的題目聲
哭的是我腦中想起阿姨慈祥的臉時我真的很捨不得...捨不得阿姨
哭的是我看見我媽認真的在唱題
我就好感謝...好感謝曾經幫媽媽唱題祈求的所有人
讓我的媽媽現在可以好好的跟我生活在一起
我真的好感激

秀蘭阿姨
我會永遠記得妳
記得妳這位慈祥的長輩
曾經照顧過我家的前輩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離開
請阿姨要好好的保重自己
好好的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