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01:01:49|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 是不是來了?
 
  熱欸 ! 這兩天段考

  穿制服 ‵  還要戴制服外套‵


  昨天中午集合  全班也沒穿外套

  我揪想說  ‵ 那今天我不帶

  反正集合 只要統一揪好 ‵


  TMD ‵ 今天壹大早 檢查服儀?

  沒帶外套 ‵ 依校規處分 暑假還要來愛校服務?
  
  本來想說 ‵ 今天服儀壹定過= =

  上個禮拜不知道為啥 好像被老A盯上= =
  
  壹直打電話到家裡  一下染髮怎樣的 一下穿制服鞋子不合格= =

  無緣無故 吃一支警告 還要來愛校= =


  放學 也沒穿外套齁 ‵
 
  壹定要這樣糟蹋人?

  掯掯掯 ‵ = =


  之後 放學 ‵ 本來想在家睡覺

  可是 魚他們都出去

  大牙  如果我不出去 他也沒辦法出去

  之後放學 揪去他家 ‵

  等很久揪算了 還讓我超傻眼

  硬要跟我唱反調

  昨天出去 我穿制服 他揪在那邊碎碎念

  今天我換便服 倪偏要穿制服 ˋˊ

  我本來沒打算換衣服欸= =

  想說上班就直接穿制服去 ‵    

  說來說去 都倪喇 - ︿ -

  
  然後終於  他搞定了  我們揪到千葉去吃火鍋

  老實講 我意願不是很高= =

  去吃根本揪是在浪費錢的

  最近胃都很脹 吃不了太多東西

  可是想說算了 偶而一次


  到那邊  吃到我快吐血 ‵
 
  第一次覺得  吃東西 是種折磨

  那個 笨蛋 ‵ 夾超多東西

  看都飽了 還吃 = 口 =

   

  揪吃不下齁 ‵ 結果我跑去吃冰 - -‵

  本來桌上還有一堆食材 我就說 倪不可以浪費

  倪夾的 要通通吃完==‵

  然後我揪在旁邊吃冰 ‵ 

  之後 我揪說  我要睡一下 ‥

  揪睡著了= =

  起來之後 他真的把東西 吃完= =

  反回來說我浪費= 口 =

  可樂沒喝完 還給人家開飲料

  哪有 倪看倪 到超多東西的==‵


  之後我揪去上班 ‵
  
  感覺真的很難受 超脹 走一步路揪感覺東西快吐出來

  吃太飽 也是一種活受罪= =

  揪這樣 撐到下班 ‵ 回到家

  結果真的跑去吐 = = 

  之後洗澡完 ‵


  我發現超傻眼的事= =

  我的衣服 "逗色了" 心裡os E04

  不想丟在洗衣機 自己親手洗 會比較乾淨點

  結果 泡完變這樣ˋˊ


  然後揪被念 ‵ 誰叫倪 愛乾淨)*$$

  壹服揪比較高級)(︵&$* 不丟洗衣機 倪看變這樣了齁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ˋˊ


  如果我今天不換便服  穿制服  說不定揪不用洗ˋˊ

  揪是因為那件背心  害得連其他壹服 都"逗色"

  我的制服 也稍微去弄到= = My GOD

  
  我很潔癖我承認 = =

  齁齁齁齁 ‵  白濫死了 ‵


  最近  在雖什麼?

  感覺 好像快破產了 =_=

  慾望啊! 快停止


  話說  今天下班 走平常走的路

  結果壹轉角過去  看到人家辦喪事的靈堂

  搞得我現在想起來整身毛毛的= =


  

   痾 ˊ    ˋ   我不要喇 ‵


   壞事快走快走喇  ‵

台長: ( ★ ) 只是壹隻熊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沒兩樣
此分類上一篇:_

[★] (( 咪 so ))
倪就是壞事做太多樂喇 ><
2008-03-28 17:42:24
( ★ ) 只是壹隻熊
最好 ˇ

我很善良欸 >ˇ<

亂說亂說 ˇ
2008-04-01 01: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