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4:04:29|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厘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 因為這顆頭 害我早上又跑去大甲  = =

   沒辦法 真的太亮了


   ˊ ˋ  很台 很亮 超級無敵亮

   被寶貝笑我是 電燈泡 > <

 
   原來是  前面的挑染 看起來 

   才會那麼的 !  "金光閃爍" 
 
   不過現在 弄回來了 = =

   弄成跟後面一樣 細咖啡
 
   感覺有點紅 ‵ 

   But  ‥  怎感覺 沒顏色= =

  
 
   好 我承認  我很龜毛= =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 > <‵

   好喇 = =  我要走低調路線


   

   不過今天   !

   遇到涵靖涵穎他們耶 !

   哈哈 ˇ 久違了 夥伴 :)

   假日 還練球 辛苦摟!



   然後 要回家的時候 還看到 宣廷宣彤

   不過他們倒是沒看到我 =ˇ=


   巧吧 ! 這樣也能遇到夥伴 XD

   而且還是兩對 雙胞胎呢!

  

   之後揪去  笨魚家了

   好久沒看到倪 

   看到倪 感覺真好

   精神還不錯 ! 那揪好 ‵

   加油加油 ! 我相信倪會好的


   希望那個平安符  能保佑倪平安 順利  !


  


   
   

台長: ( ★ ) 只是壹隻熊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好怪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

你口中的惡魔
染是正確ㄉ選哲阿
2008-03-16 01:49:14
( ★ ) 只是壹隻熊
阿谷哥阿

那麼晚了 還不睡 XD

被我抓到了齁

惡魔都是晚上害人作惡夢的齁 XD

哈 ˇ
2008-03-16 02:1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