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13:23: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終極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天~到海港餵海鷗喔 在車上拍的

這眼鏡在新村女人街買的

很有趣~~是沒有鏡片的喔




超冷的
整個縮到不行~耶~大家有沒有發現臉變圓拉

天天吃好料~不圓也難喔

來一張我的獨照囉




我提議用海鷗的動作~~但做起來好有喜感喔





和司機還有導遊留下照片喔~~大家都很開心





這張是綠豆接機之後~我讓他戴的

他說我帶起來很像情色女教師~~但我覺得我帶很可愛

這表情有夠委屈的~辛苦他大老遠的去接機囉~

韓國之旅就降開開心心的結束

第一次出國~真的很緊張又很期待

跟霈霈出去~我也小擔心~怕我的*陶破康*照成別人的負擔

但真的還滿感謝他一路上對我的照顧

雖說出國花了不少錢~但我覺得我整個人開心很多

旅行讓我覺得我得到一種富有~~

對我的生活更有了動力

韓國 之旅圓滿結束~~





 

台長: 許小Q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