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3:43:09|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生活 陷入一種忙碌

感覺到自己似乎很難有空去連絡朋友ㄉ

但其實我還是很關心我ㄉ朋友們

而我~卻好像連自己喘息ㄉ空間都沒有

往往回家ㄉ時候  大家都要睡ㄌ

上ㄍ月 特地拋開這邊ㄉ一切

去ㄌ墾丁看看海 

整個放鬆一點  離開這ㄍ令我心煩的地方

點ㄌ很鮮的龍蝦湯 喔~~~噴汁ㄉ咧

我會靠著這ㄍ放鬆ㄉ感覺 再期待下次去墾丁那ㄍ國境之南

 

台長: 許小Q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應該說什麼
是朋友的我們 都知道妳總是很關心朋友
雖然有時候芭樂味也挺重的拉 呵呵
不過還是看得到妳背後帶著的心情

有時候我們對待別人的時候
要知道別人需要什麼 自己才知道自己夠不夠付出
我感受到的你
是個時常付出很多的人 而且會覺得自己還有很多 沒關係
給多給少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也要滿足自己的需要
對自己好 以後不管發生了什麼 不平衡和心裡的落差也會小一些

回個留言 搞得像是寫信咧~哈哈
只是看到妳說:好像連自己喘息ㄉ空間都沒有
我想我知道那種換不了氣的窒息感和壓迫感

像我在澎湖的淺水區潛水
莫名的恐懼阻礙自己換氣 
覺得自己沒機會、沒辦法、不能呼吸
但其實嘴巴還叼著一管接連著天空的機會
我害怕自己失去那滿滿天空中的空氣
但其實我一刻也沒離開過呼吸

這留言又像信紙寫了第二頁一樣 
但其實只是想表達 
外在來的 常常比不上情緒所給自己的壓力
妳比妳自己所想像的 還要來得茁壯跟堅強

恩 為了讓這篇留言不要寫到第三頁
那 我就住手了 
2008-12-21 01: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