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3:49: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陣子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你這裡也一個月了,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能跟你相處。
因為開學你就要ㄑ大陸集訓,我有一個月ㄉ時間看不到你ㄉ人、聽不見你ㄉ聲音,我想我應該會想你想到受不了ㄅ...
這幾個禮拜跟你處的還不錯,很少跟你吵架、很少流眼淚\了...
我想我們都變了...變的懂得包容對方、懂得體諒對方了。
我們之間ㄉ爭執漸漸變少了,我想這會是一個好ㄉ開始ㄅ!
我越來越喜歡現在ㄉ你,我覺得我們ㄉ距離又向前邁進ㄌ一步,雖然我知道你還是很愛她,但是我絕不會這麼輕易放棄ㄉ...
只要我還喜歡你、我還愛你,我就不會放棄任何一絲ㄉ希望...
就算委屈求全我ㄝ願意。
可是如果你覺得我ㄉ愛讓你很痛苦、很難受ㄉ話,請你告訴我...
我願意看到你是快樂ㄉ,放棄你......我想我應該會有勇氣ㄑ面對ㄅ!!!




................好像做ㄌ一個不該做ㄉ決定

台長: ☆~美麗笨女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