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6:19: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ㄉ第一個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ㄍ很特別ㄉ日子
或許你忘ㄌ
或許你覺得不重要所以不記得ㄌ
不過對我來說是......
我第一次跟你告白ㄉ那一天
現在已經過ㄌ半年ㄌ
如果沒有她ㄉ出現 也許 現在ㄉ你
會和我在一起ㄅ..............


我不後悔那天打電話跟你告白
我不後悔來林口找你
我不後悔愛上你ㄉ一切
我不後悔你愛她不愛我
打從我下定決心ㄉ那ㄧ天起
我就不曾後悔過.................


雖然我知道...


你ㄉ心不在我身上
你ㄉ愛不在我身上
你ㄉ目光不在我身上
你ㄉㄧ舉一動、心情起伏
都是因為她而改變


但.....


我依舊只愛你ㄧㄍ


我相信.....


我絕對比她還要愛你
只因為我夠愛你..............

我絕對不會讓你一ㄍ人難過
只因為我會陪你一起掉淚...........

我絕對不會離你而去
只因為我懂得珍惜你ㄉ好.................


我真ㄉ很愛你


..............這是我認識你六ㄍ月以後想對你說ㄉ話









台長: ☆~美麗笨女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