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6:04: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更靠近看你的側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更靠近看你的側臉

月亮浮現 我倆彷彿能從黑夜談到天明

一直尋找著 那看不見的容顏

對於曾給我希望與安逸的你

思念未曾停息 Um… 追尋夢想的

是的 是那遙遠的記憶



越是分離越持續遞增的思念

如果能傳給那片天空那該有多好啊

宛如完全壞掉了的玩具般

失去了色彩



在我心情煩悶的日子裡 你總是在身旁微笑著陪伴著我呀



想更靠近看你的側臉

月亮浮現 我倆彷彿能從黑夜談到天明

只要一句話 就能讓我倆的世界充滿謎團

心跳不已與無法成眠的夜晚

對你的思念也未曾停息 Um… 若追尋夢想的話

是的 就會開始綻放光芒



因為寂寞 人們對愛漸漸顯得焦躁不安

但是人們也因為寂寞而變得堅強呀



踏上遙遠的旅程 我倆的去向 我想完全託付給你



想更靠近看你的側臉

讓我們走出水泥牆 漫步在枯葉散落一地的夕陽中吧

苦悶不已 苦悶不已 好想見你

對於照亮我的那一盞燈

曾給我希望與安逸的你

思念未曾停息 Um… 那繁華的季節

是的 是那遙遠的記憶

台長: ܤ 米漿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歌ˇ詞♪° |
此分類下一篇:誠實地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Last Good-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