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5:38:1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50318:不過是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科醫生的話很多,彷彿許久沒與人交談,一碰到人便捉著說個不停,我只看著他額頭兩邊奇異的凹陷處,笑嘻嘻地答應。第一次看耳鼻喉專科,看到一大座診症儀器心裡不禁一寒,好在這個醫生說話多人又幽默,加上禿髮的他帶著診症用的圓鏡,格外有喜劇效果,心情也就輕鬆過來。

丟下工作三天,也不知道小鬼們現在怎個放肆樣子?

生病的人特別容易疑神疑鬼,同一個問題問了好幾次,雖然得到想要的答案,但還是不滿足。過去的是過去了,我們的心仍可容納這些過去的人,何其寬廣,何其情深,但倒過來卻容不下對方珍藏著舊情人的一幅照片。我真的希望能維持一貫童稚般的粗心大意與善忘(這就是一直朋友奇怪我不會呷醋的原因,與量度無關,不過是善忘),繼續做容易受哄的人。

越來越相信沒有必然的愛情,每次都只不過是選擇,剛巧那一刻我選了你,你選了我,根本沒有什麼非愛不可。

可是,我能夠堅持我的選擇嗎?

吃了藥之後,胡思亂想。

台長: 土豆三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