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5:04: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俗文學 通俗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些通俗的文字
這是一個通俗的感情

* * * * * * * * *

我很想大聲的說出我的感情
就像一個乞丐拿了僅有的50塊買了樂透
卻又不敢去證實這一絲的希望 能否實現

我們會說話嗎 會 但一直都是詞不達意的鬼話
至少我真的在說鬼話 而妳應該在說人話
為什麼我用應該兩個字呢
因為就算機會再小 我也不想否定一些事

鬼話和人話的差別 在於

鬼話 是 聽不懂的 至少聽不完全懂
人話 是 聽得懂的 意思和話語並沒出入

當我說「喂 你等一下要去那讀啊」
妳難道聽得出來我是在說「喂 要不要我陪妳去讀書」

當我抱怨「哎喲 我期中會爆5d啦」
妳不會知道其實這句是「嗚 我考差了 給我一個安慰好不好」

當我問「妳這個周未要回家嗎?」
妳也一定聽不出來我是在說「不回去的話 就和我一起出去吧」

人話的話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反正就是聽得懂的就對了 沒有其它的東西的話

那 妳有辦法聽得懂我的鬼話嗎
雖然我是自已愛說鬼話的 但是其實我心中由深至淺處
還是希望妳能聽到我的心聲 就算妳不會有任何的回應
那我以後說話說慢一點好了
看你能不能聽到字和字之間 那連螞蟻都聽不到的聲音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通俗的和一般人一樣
就和那些我討厭看的電視劇一樣的芭藥
不過我不會討厭我的芭藥感情
事實上 芭藥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照片用windows的範例圖片
夠通俗了吧

台長: Sid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