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2:31:2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9/29

 超早就起床了=口=

豆豆真的很準時4點再打給我了

 5點多就出門跟阿甄他們會合...路上都沒人天都沒亮

上車之後阿拍拍拍

到了自然科學館有點無聊

一路上大家都在喊餓餓餓

下午去鹿港老街參觀了很多廟

之後就去鹿港立德飯店晚會我們班都不HIGH..

只有少數幾個在HIGH

 回房間以後大家都HIGH了

一值在聊初吻喇機有的沒的

因為有人問說那是什麼滋味

之後我跟阿甄一直在那邊錯位

拍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

有人打電話來說我們很吵問她們是誰都不出聲音

到了2點半才睡覺一整晚都沒關電視夠吵的

 第二天9/30

早上就起床坐電梯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驚驚的到一樓就超大力的鄧了一下門也沒開一直案開它就是不開還往上跑還好趕快案別層樓..

很個就是驚驚差點被嚇死之後去921地震博物館...

去完之後就去溪頭爬山喇整個就是很累..都沒休息不過我們班是第一個到的..

花了20分..有給他蘇胡到

第二個上來的臉都變了..他們以為是第一個到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在車上玩倒楣拳..一直輸就一直被畫臉...

我被畫好慘

夜間活動很好玩..很好笑玩了當我們同在一起.蘿菠蹲.終極密碼.打擊魔鬼

晚上洗完澡我就趴了

澳不~~~第一個睡的

他們都說有玩我睫毛戳我臉一大堆的..反正就是玩我..我都不曉得

她們還說大頭有打電話來..還叫我聽..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情..

他說什麼我也不知道呀

 第三天9/31

去九族整個就是給他瘋狂的玩呀!!

刺激的都有玩除了旋轉木馬和朱羅際探險.他們說很無聊所以就不想去玩了

有很多都玩重複的耶!!

 超好玩!! GOOD

回途大家都在唱歌~~

連老師都有唱之後阿..

阿緯和只停很用心做了一個東西給我們..很感動耶

 6點回到學校

雖然還想玩不過還是結束了畢業旅行..

 

 

 這三天我很開心也很HIGH

 

 

 

 

 

 

阿緯和只停都很用心也都很幽默 大大的謝謝你們

台長: ㄧㄤˊ ㄇㄧㄝ★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們要團結 -- 312♡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G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