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8:58:13| 人氣5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四)下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蛋!放開我!!我才不管那黑貓死活,我‧要‧救‧蜜‧柑!!!”被流架用魔法強行束縛住的祭夜正處於抓狂中。
“祭夜,你稍微冷靜一下嘛!!”對著抓狂祭夜,流架無奈到。
“蜜‧柑!!!”完全無視流架,祭夜與流架的束縛咒幹上了!
“這次我也支持祭夜的觀點,我要先去蜜柑!”站在流架身旁的瑩冷冷到。
“誒?連瑩也……”轉頭看著瑩,流架詫異到。
“根本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那面破牆上的話是真的!再說,如果那是真的,雷歐塞斯又怎麼會毫不知情的將我們關進這間地牢呢?”走到祭夜的身邊,瑩看著流架的眼睛到。“這是,陷阱!”
“但如果這是真的,今晚就是唯一的機會。”一直站在一旁冷冷看著三人的焱緩緩到。“錯過今晚的新月,棗大人就完了。”淡淡的語氣,微微上翹的唇角,焱的神情竟與魔王有幾分相似!!
“好啊!那我們分頭行動!”冷冷的看著焱,瑩的腦中似乎隱約浮現出了一張嗜血妖豔的臉膀,但看不真切!“我和祭夜去救蜜柑!”
“瑩…大人,棗大人是您的哥哥啊!您不擔心嗎?”看著瑩,流架似乎也在擔心些什麼。
“有什麼可擔心的?他又不是我親哥哥!”淡淡的看著流架,瑩到。
“什、什麼?!”原本自顧自的祭夜忽然瞪大眼睛指著瑩到。“你和黑貓居然不是兄妹?!”
“你那語氣是什麼意思?!”看著一臉不相信的祭夜,瑩不爽到。“雖然並沒有對外公開,但魔界的二殿、三殿,和我互相之間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魔殿的候選人都是由魔王決定的,擁有異於常人體制的孩子,通常一出生後便被魔王從各個家庭帶走,作為自己的孩子,魔殿的繼承人來培養。”一旁的流架向祭夜解釋著。“但由於是從小一同長大的,魔殿之間也情同手足。所以說,瑩大人。即使您和棗大人不是親生兄妹,擔心總還是應該有的吧?!”話鋒一轉,流架再次望向瑩到。
“囉嗦!他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死!!”一臉不耐煩的瞪著流架,瑩到。“解開祭夜的束縛魔法!!”
“……”一直默默的看著三人的焱終於不耐煩了。“真是幾個……不聽話的孩子!!”
“誒?”尚未反映過來的三人,都望向了焱,然而就在視線接觸的瞬間,三人都眼前一黑昏厥了過去!!

台長: ★蜜棗☆

ζDoNaLd﹑楓σ
蜜棗姊姊(?)不介意吧?
好好看呀~我好久沒回訪樂...
2008-05-05 21:3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