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5:29:4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下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庭院楓樹見!”藉著燭光,蜜柑小聲的讀出了祭夜寫在紙條上的字。“晚、晚上見面啊!”放下字條,蜜柑的臉便的通紅!“說起來,剛才祭夜和棗的臉都好好看哦!”蜜柑呈白痴狀!“啊,不行不行!!我再想什麼呀!!嗚!這樣下去晚上一定會睡不好的!!對了!!去找瑩商量吧!”一邊自言自語,蜜柑一邊拿起一會去澡堂要用的東西向瑩的房間走去(蜜柑打算問完瑩之後直接去洗澡!)。
“那我先走了!瑩就交給你了!”站在瑩的房間門口,正準備敲門的蜜柑忽然聽見了門內棗的聲音!“啊!”來不及後退,蜜柑和棗撞了個滿懷!!眼看蜜柑就要摔在地上了,棗急忙伸手拉住蜜柑!
“你沒事吧?”拉著蜜柑,棗到。
“誒?啊,恩,沒、沒事!”注意到自己再一次與棗的臉離的很近,蜜柑急忙紅著臉掙開棗的手。“謝、謝謝。”
“……”無語,棗看了一眼蜜柑,從她的身邊走了過去。“你今天……很好看!”與蜜柑擦身而過的瞬間,棗到。
“誒?”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棗的背影蜜柑的臉再次不受控制的紅了起來!
“啊,蜜柑大人,你是來找瑩大人的吧?”收起手中的藥碗,流架到。
“啊,是、是啊!”被流架的聲音喚醒,蜜柑連忙到。
“那我不打擾兩位大人了!”退到門邊,流架微笑了一下到。
“啊,謝謝。”走入瑩的房內,看著流架把門帶上,蜜柑無意識的輕聲到。
“BAGA!”看著蜜柑紅透了的臉,瑩差不多什麼都知道了!“呵呵!”看著蜜柑一臉迷茫的看著自己,瑩忍不住笑了出來。“過來坐吧,不過先說好諮詢費可是不會免的!”拍拍床沿,瑩難得的笑著到。
“瑩笑起來好好看哦!”看著瑩的笑容,蜜柑迷失了。
“笨蛋!看你拿著浴盆,一會要去洗澡吧?都不知道洗澡前要把飾物拿下來!”輕輕替蜜柑取下項鍊,瑩無奈到。
“瑩,我好象,迷路了!”一臉茫然,蜜柑看著瑩到。
“什麼迷路呀!你是有喜歡的人了把。”壞壞的一笑,瑩決定幫那人一把,事成之後嘛,呵呵……
“喜歡?我有了…喜歡的人?那、那個人是誰?”認真的看著瑩,蜜柑好象很想知道答案。
“……”無語,瑩開始暗嘆為什麼百年前的自己會交上這個笨蛋作朋友??“喜歡誰你自己最清楚了吧?好了水都快涼了,快去洗你的澡吧!”
“恩。”聽了瑩的話,蜜柑覺得自己的頭更大了!然而這時……
“諮詢費100金幣!”瑩的聲音毫無遮攔的傳入了蜜柑的耳裡!
“1、100金幣?!”直到聽到這個數字,蜜柑的頭腦才算稍微清醒了一點!
“廢話少說,快給我洗澡去!”拿出蜜柑專用BAGA槍,瑩將蜜柑轟了出去……
與此同時,暗處。
“呵呵!我可愛的月憂草啊!盡情的燃燒吧,用你的靈魂來束縛我的敵人吧……”一個擁有著翡翠般碧綠色眼眸的女孩輕吻了一下手中散發著異樣香味的草藥,隨即將它扔入了閃著火光的香爐中。“可愛的黑貓啊,我們來玩一個鏡子遊戲吧,呵呵呵呵



台長: ★蜜棗☆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下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下未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