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0:26:1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中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棗大人,這樣真的好嗎?”看著村名將瑩和流架抬上馬車,鳴海擔心的說。
“啊,這裡已經不能多留了。”同樣看著馬車的棗到。
“可是,大人您如果留在這裡的話,以後遇襲我們還可以幫的上忙啊!”看著棗,鳴海顯得焦急起來。
“太礙事了,沒那個必要!”冷冷的丟下一句話,棗走向馬車。
“棗!快些!我們要出發了!”車內蜜柑的聲音清晰的傳了出來。
“你…怎麼會……”猛的撩開馬車的門簾,棗詫異的看著蜜柑。
“是這樣,蜜柑她一定要跟著去,我們也攔不住……”尾隨著棗的鳴海無奈的說(要不是因為蜜柑硬要跟著棗一行人,自己剛才也決不會挽留棗啊!)。
“你也是礙事的東西,給我下車!!”摃起蜜柑,棗欲將蜜柑帶離馬車。
“不要!!我也要跟你們一起走!!!”在棗的肩上,蜜柑不停的哭鬧掙扎,以至于……
“水珠!”摃著蜜柑的棗突然停住腳步,沒有來由的冒出一句話來。
“誒?”沒聽懂棗的意思,蜜柑回頭望向棗,“色、色狼啊!!!!!!!!!!!!!”由於蜜柑的過度掙扎她的裙子竟飛揚而起蓋住了棗的腦袋!!
“白痴!對著你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將蜜柑摔在地上,棗壞壞的笑著,面不該色心不跳的說道。
“哇!!!我不能的嫁人了!!!”任意的抱住一旁的人,蜜柑大哭到。
“誒?為什麼?我會娶你啊!”牽著馬車所須用的馬,祭夜仗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看著抱著自己的蜜柑說。
“誒?”淚眼模糊的蜜柑抬起頭看著被自己抱著的“某物”奇怪到。
“哼!”冷哼一聲,棗聽著祭夜的一句‘我會娶你啊’沒有來由的開始覺得十分不爽!拖過祭夜身後的兩匹馬,無視蜜柑紅著臉從祭夜懷裡跳開,棗一臉不悅的走向馬車。“要丟下你嘍!”裝好馬,棗坐在駕馬的位置上背對著蜜柑大聲說到。
“啊,等、等等!!”聽見棗的話,蜜柑連忙跑向馬車,而祭夜也是一個瞬間移動來到棗的身邊。
“剛才不是還不讓蜜柑跟著嗎?怎麼現在同意了?”看著棗,祭夜一臉奇怪到。“啊!我知道了!!你果然還是喜歡蜜柑!!!”
“囉嗦!!話說回來,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給我下去!!!”掩飾著連自己都並不十分清楚的自己的真實心意,棗轉移話題到。
“混蛋!!我不會把蜜柑讓給你的!!!”聽著祭夜的聲音從漸遠的馬車上傳出來,鳴海低低的嘆了一口氣……


台長: ★蜜棗☆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中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二)上完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