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18:14| 人氣414| 回應0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世中到處都是刀光劍影,天地為血色,人人皆自危!然而在這樣的時代裡,仍有一個小小的村落過著安穩的生活,那便是 嗣魂村。
“吶、爺爺,為什麼我們的村子叫做嗣魂村?我不喜歡,不好聽!”一個扎著兩個辮子的粟法女孩臃懶的扒在木製桌子上看著一邊的老人問到。
“蜜柑,不可以這麼說哦!我們的村子是有神與魔兩大種族庇護的村子,擁有進化靈魂的力量!無論生前是什麼,一旦死後都會來我們的村子接受鳴海大祭祀的洗禮!只有接受過洗禮的靈魂才能轉世哦!”老人和藹的說到。
“鳴海大祭祀好厲害哦!長的漂亮,人又溫柔,蜜柑最喜歡了!”粟發少女露出了一臉陽光的笑容,一旁的老人頓時便感到了心底的某一處便的暖洋洋。
“蜜柑這麼喜歡我,我好高興哦!”門簾在這時被削起,門外一頭金色捲髮的絕美男子走了進來。
“啊,鳴海爸爸!”一見那男子蜜柑便興奮的撲了上去。
“蜜柑!不可以這樣!太失禮了!”一旁的老人看了嚇出一身的冷汗,在未經許可下觸碰大祭祀的法袍可是死罪啊!!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這裡沒外人嘛!”大祭祀反倒寬容的安慰起老人。“不過蜜柑你要記住,在有外人的時候絕對不可以這樣哦!”
“恩!”賴在大祭祀的懷裡蜜柑笑的很滿足。
“好了蜜柑,天色已晚,你快去睡吧!”老人的臉相較剛才的和藹似乎變的嚴肅起來。
“誒?那爺爺呢?”蜜柑似乎仍想賴在大祭祀的懷裡,手還是緊緊的拉著人家的法袍。
“我和大祭祀還有話要談!”老人堅持著一定要孫女去睡。
“蜜柑,好孩子要按時上床哦!”一旁的大祭祀也說道。
“是。”看著窗外的夜色,蜜柑不甘不願的答應了下來。
“蜜柑!”在蜜柑快要踏上通向二樓的樓梯口時,老人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叫住了她。“記住,晚上不可以看鏡子哦!會有吃小孩的怪物跑出來哦!”
“知道了!我不會看的!大祭祀晚安、爺爺晚安”蜜柑習慣性的回答到,隨即身影消失在了走廊的盡頭。
“您這又是何苦呢?”看著蜜柑的身影消失,鳴海大祭祀嘆了口氣說到。“如果真的不想讓蜜柑再看到他的話,索性不要在家裡裝鏡子不就好了嗎?”
“我、我還是忍不下這個心啊!為什麼、為什麼蜜柑的幸福,只在那只黑貓的身上。。。。。。”老人低下了頭,語氣裡滿是無奈與悲傷。。。。。。


台長: ★蜜棗☆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一)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