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2 22:02: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之間的口交經驗交流

在問到你喜歡口舌刺激你的陰莖達到高潮嗎時,幾乎所有男士都表示他們非常喜歡:口交在每一個男人的性經驗中都可以拿高分。

每一個男人的夢想是擁有一個願意吸吮他陰莖的女人。

在女人嘴裡高潮對我是最最強烈而愉悅的性經驗,因為我可以完完全全沉迷在感覺裡。精子似乎是從我的‘元神’中射出的,將我強力吸干了。而且我喜歡看著自己和她做愛,注視著她臉上的喜悅。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是我最喜歡的性活動。我一定會高潮,而且比性交高潮更強烈。

我喜歡口交,而且用各種方式,盡可能地進行。我喜歡感覺自己的老二進入別人的嘴裡,還有那美妙的吸吮。

口交棒極了!任何時候愛戀而熱情的嘴巴都比陰道來得刺激和富於挑逗。

依我的看法,男女互相口交,可以完完全全省掉避孕和性交的麻煩了。

口交是最棒的。除了生理的快感,我感覺她是真的愛戀和欣賞我的身體——真正的我。同時我不需要表現,我甚至不需要勃起。

但是大部分男士不能定期或經常口交,尤其是無法達到高潮,都抱怨女人不肯口交或做得不好:我非常喜歡別人為我口交。然而我尚未找到一名能夠正確進行的女人。我隻有一次這樣的高潮,另一次是靠自慰的幫忙。許多時候我感覺到能夠高潮了,但是她又做了令我掃興的事,要不是太重復,就是我聽到嘆息聲,或是我察覺到她心不在焉。

我的印象是,女人不是害怕,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也有些女人認為它很臟,隻肯應我的要求到達那兒,然後就結束了。

口交是最好的前戲。口交到高潮可以更為頻繁,但是我太太不會在龜頭上停留很久,那是我最敏感的部位,雖然近幾年來,她不必我開口就為我口交,但她不是真的很投入,或許永遠也不會喜歡。她的興致、好奇創造和技巧應可以更好一點。她可以學一點技巧,不過我不應該再挑剔了。

再者,大部分男人表示,他們不應該在口交時高潮,因為害怕女人的反應。女人似乎不喜歡口交到高潮,而且不喜歡吞下精液。然而男人希望如此:我非常喜歡口交而且能夠達到強烈的高潮。我太太隻為我口交到高潮兩次,我希望更加頻繁,這個問題會造成我們之間的焦慮。

我喜歡,但同時我也不是真的完全放心。通常我會把她拉開,而內心深處其實不想這樣做,我擔心在她嘴裡高潮的事。再說,也沒有女人能做到這一點,我一直覺得她們不是真心喜歡。

我喜歡口交,但是女人通常非常害怕,或者她們沒有意願,或是她們害怕你會在她們嘴巴裡射精。

真正讓人不滿意的是,射精時女人將她的嘴唇移開了,讓我的陰莖暴露在冷空氣裡。

太棒了。這種方式永遠讓我高度亢奮,但是很少高潮。這是青少年時,和一位女朋友不幸的經驗帶來的影響,我在她嘴裡高潮時,我幾乎跟她一樣嚇壞了。所以現在我比較喜歡這是個序曲,我太太憎惡口交,從蜜月開始就不肯嘗試,有一次嘗試時還哭起來了呢!

我會壓抑自己,因為我不想要這種高潮,我從大部分女人那兒得知,她們對精液在嘴巴和喉嚨裡的感覺不好。我想口交對女人來說當然不好玩,實際上是苦差事。

我太太為我口交,但是拒絕用這種方式讓我高潮,我不相信她曾經領略過我的高潮,而她認為這樣會太強烈,讓她嘔吐。

我喜歡,但是我不願意要求我的女友,她或許會認為我很臟或是變態。

我喜歡我的愛人以口、鼻愛撫我的下體,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高潮,因為吞下或吐出精液的問題。看著我的伴侶焦慮令我不安,所以通常遠在我到達高潮階段之前,我就會喊停,請她不要再吸吮我的老二了。

我怕的是會在伴侶嘴裡高潮,讓她窒息,所以我回避這樣的場面。

有些男士討厭口交,尤其是為女人口交:有些女人不喜歡男人在她嘴裡高潮,但是她們要你吸吮她們濕答答的小妹妹。女士們,公平一點。

她不喜歡我在她嘴巴裡高潮,但是女人老是喜歡我啜飲她們的體液。

有些男士喜歡:如果我剛剛為我深深著迷的女人完成口交,並不一定表示現在她必須為我口交。這純粹是自發性的行為,我口交是因為我覺得享受,而且我喜歡讓她感受到高潮的莫大歡愉。如果她也自願來吸吮我,那真的是難以言傳的戰栗,尤其在我知道她喜歡這樣做,喜歡把我的陰莖和我的精液含在她嘴裡,而不隻是為了討好我。但是我很懷疑是否大多數女人真的喜愛為男人口交,就像男人真的喜愛為女人口交一樣,有相同的沖動和嗜好。

有時我喜歡口交。偶爾來‘吹一吹喇叭’非常的刺激,但是我不喜歡變成固定的模式。我可以這樣高潮,但是我太太不喜歡精液留在她嘴裡。

有些男人表示,女人不喜歡口交或是他們的精液,讓他們覺得不被女人接納,甚至令她們討厭:在她喜歡將我的陰莖含在她嘴裡,同時在我高潮時,帶給我完全接納的感覺。但若跑到浴室把精液吐掉,或是吐在衛生紙裡,即使做得很巧妙,也會破壞氣氛,令我懊惱,總是會讓我感到不被接受。或許是有一點忌諱,因為陰莖是用來排尿的。在我懷疑女人是否想要口交時,有時會出現負面的情緒,尤其是在我射精時,如果我害怕在那裡射精,那麼就會有不愉快出現,我覺得她不接納我,而我痛恨她。

有些男士提到他們喜歡口交,但是被動地接受刺激讓他們不自在:我喜歡口交的樂趣,但是被動地接受任何刺激,心理上都覺得不太自在。我覺得我必須做點事情而不光是躺在那兒,我很少這樣子高潮,不過感覺非常舒服。我會克制自己,然後在克制不住時轉向性交。

似乎太被動無為了。我想既然勃起總得干點別的事。

我喜歡男女一起互相口交,因為我喜歡感覺到我也在為她服務。

有些男士表示他們覺得這是一種貶低自己的行為,尤其是對女人而言:

我的確喜歡,但是我不喜歡我的女人做這種事,因為我內心會想,她為了我的歡愉在貶低自己,這令我傷心。她曾經向我解釋她真的喜歡,所以我們偶爾會進行,不過我從未要求過。我從來沒這樣高潮過,在我射精前我會把陰莖拉出來,在任何情況下,我都不喜歡在她嘴裡高潮。

我曾經接受過口交,但總是感覺不對。女人不該覺得有義務進行口交,這對男人的高潮而言是完全不必要的。我從未遇見過真的喜歡做這種事的女人,不過我曾遇見過一些願意口交的女人,我隻是覺得這樣對雙方都太不體面。

在心理上我一點都不喜歡口交。我不喜歡看到女人在我面前貶低自己,口交似乎就有這個意味。

我愛人的確嘗試過多次口交,但是我不會因此亢奮。我覺得有點不快,因為似乎她‘屈居下風’了。我非常贊成解放運動,而她的行為不免抵觸我的思想。

隻有妓女和流鶯才會趴在男人的下體,我的太太絕不會這樣做。

有些男士表示這不是貶低自己,而是愛的表示:

在女人嘴裡高潮,並且讓她吞下精液是非常特別的滋味。我不會將口交和我曾聽過的‘貶低女人’的層面聯想在一起。戀愛中的男人愛戀他女人的小妹妹,同時戀愛中的女人愛戀她男人的小弟弟,口舌的愛撫正是愛的表達方式。

有位男士表示,他隻喜歡將口交當做前戲,因為在高潮時他希望親吻、擁抱他的伴侶,同時也讓人擁抱:

通常我會讓她很快停止,進行性交,因為口交不會帶來一體感。在我快要高潮時,我希望緊緊抱住對方。我記得(至今猶覺尷尬)有一次在按摩院快要因為口交高潮時,我坐起來,伸出手,想要抱她,她搞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記得還有一次(至今難忘)在按摩院傳達了這項需求,那位善解人意的女人放棄了口交,她抱我,和我法國式熱吻,而且純粹用自慰的方式讓我達到高潮。這是我和妓女在一起惟一值得回憶的經驗。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台長: line:5mg-tw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