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8:03:43|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張雨生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

  這首肆已故的歌手【 張雨生 】的歌,
  昨天聽全國廣播的時候聽到【 蘇打綠+阿沛樂團 】的版本,
  覺得這壹首歌很有…   勵志   的感覺。

  所以很喜歡。



                    -end-

台長:   ﹑蛇☺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
此分類下一篇:I never told you.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的不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