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4:08: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原始,應該是"有所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往高處爬 水往低處流 這是不變的道理
所以我很堅持 總是選最好的

看過有些男女朋友 為了屈就另一半
常常讓自己失去飛向另一片天的機會
人只有不斷地求新求變 才能讓自己更好
這是我的原則 不管做什麼事的原則
所以如果要我為了任何人而改變我自己
除非是好的 否則我喜歡堅持原來的我
我就是這麼固執 任性 真不知道 這樣是好是壞

有時候會聽到她又開始抱怨他要她改變什麼
或是她不滿他的哪些行為想法
可是回歸原點 你們當初不就是喜歡最原始的對方麼?
那為什麼在一起之後 不能學會包容 接受對方的全部
而是不斷改變對方呢?
當對方被改變成自己所想要時
我們又開始喜新厭舊 因為對方已經沒有什麼特別了
這就是人性可惡的地方

我喜歡原始 所以如果有人要我改變什麼
除非我自己也覺得不好 不然我還是堅持最初的我
是很固執不錯 不過
也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活的不自然 很痛苦

我是個不藏秘密的人
所以大部分的想法跟感覺都會放進文章裡
那天和軒哥聊到 關於我對寫文章的原則
我一向有話直說 好惡分明
所以就算我說別人的壞話 我也不怕本人知道
或是我欣賞誰 不擔心別人去傳
因為不管喜歡或討厭 肯定有我們的理由嘛
那這和文章有什麼關係呢?

我不喜歡刪舊文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再者 我想到就寫 發生什麼事 有什麼秘密也都直接說
也就是沒有秘密的意思
然後 我想說的是 我從來就不怕別人看
而且我正在努力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寫東西
從來就不覺得寫文章的目的是給人看給人評論的
因為最重要的是
要留給自己以後哪天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有著怎樣的想法
然後...我忘了我的結論是什麼 在去晃了一圈拿東西吃之後>”<

今天很無聊就把以前的文章點出來看
發現自己真是個善變的女孩 嗯 我記得我說過
不過善變 是好是壞呢?
i found out myself not moving in a constant speed...
我想改變 又不想改變 唉呀呀...
順其自然吧~
反正最終目標 我要變更好就是了!

對了 關於之前你們所關心的問題 感情
我想我還是有點自卑
嗯 所以以後再說吧
不急不急 哈
等著看大家考的成績喔^^
先這樣吧...

台長: 女孩,芸。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