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7:08: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5-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05 相反

好多人嚮往出國留學 我卻想回台灣

我真是異類 不過是待過就不覺得稀奇

感覺和以前常常有人用很傾羨的口吻說到

好好喔 美國耶 現在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不一樣阿 一直是這麼覺得

還是有辛苦的地方 還是有缺點

當然離Disney是近了點 看球賽是方便了點

不過一年365天你去了幾次? 所以嚕...

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是感到有點多餘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 我覺得是一種奢侈 更是虛榮

嗯 不會解釋 it’s personal~



今天洗澡突然仔細回想過去 關於小時候 已經過去的曾經

我真是個奢侈的小孩 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難怪上了高中想追以前的國小同學

平民化的生活對他們來說似乎有點意外

難道出門一定要有司機接送才是我的專利?我坐公車有那麼稀奇麼?

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是大小姐

以前不是 現在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

個性是任性了點 不過那是天生的 本來個性就很直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對自己想要的有一定的堅持

這常常被誤認為固執 也好 我就是執著 沒辦法

媽咪說這種個性不好 我也點頭 好惡分明太容易招小人計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帶上面具 虛情假意地偽裝自己很有風度

好吧 努力是吧!?

感覺虛假=心機重 偏偏我痛恨心機重

做作的人也令人討厭 那我怎麼可以如此?

真是 亂七八糟
11:28 PM

May 07 選擇和勇氣

發現我越來越混了 對於學校的作業
化學掉下去B 經濟也好久沒讀過了
這樣下去 畢得了業麼?好危險>”<

今天Economic考試都是選擇題
也有Free Response 可惡的老師 讓我越來越討厭這堂課了
還好班上的人很懂得娛樂
發現認識ABC感覺很好
他們上課的感覺和我們一群Asian上課真是不太一樣
有話直說 或是半開玩笑很有禮貌地也是在說
嗯 我想我Final大概會讀這科讀得很辛苦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
而是想到 人生
人生有好多選擇題 而我們總是不斷地在面對多重選擇題
面對抉擇 我們也只能從不斷地刪去裡求進步
這道輔結束 下一道題馬上接踵而至
常常累了倦了就慌了腳步
最不應該的是在搞不清楚狀況下就草草下決定了
舉例感情來說
寂寞的人沒有資格談喜歡
是阿 不該隨意做決定
如同小妹說的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該任自己留下遺憾的
人生和一張考卷一樣
我可以有萬全的準備來爭取高分
我也可以草草交卷浪費生命
端看自己的造化
而我知道 我不想浪費 也不想要爬太高
我會警惕自己 一步一步邁向該有的水準才是

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就能實現麼?也許 我這麼回答你
但是我也不確定 只是努力過 總比守株待兔 坐吃山空好吧!?
不會錯的 我是這麼堅持著 所以不會停止努力朝更好邁進

關於喜歡一個人
我知道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靜靜地錯過
然而錯過 就代表不回頭
所以要很慎重
不過這次我猶豫了
走在十字路口的中間 徬徨著
這步棋 該怎麼走 才完美呢?
我不知道 也很難知道
是不是人年紀越來越大 膽子越來越小?
我真該找回那股勇氣才是 那才是真實的我呀!

今天拍了一張醜不啦咭的照片
明明重點不是要拍人 還是有點在意
然後黑目小孩說: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真是...敗給你了!

好了 該睡了 好久沒這樣寫文章了
靈感 是需要時間的!~”~

12:26 AM

May 08 最近...!!!>”<

電腦中毒啦
連開機都打不開了啦!
極度不爽中...
完全沒有預期..昨天還在猶豫要不要關機
今天就完全打不開了...
唉...我所有的檔案>”<...心疼ing
然後我的母親節真是...
!@#$%^&*()_+

所以結論是短期內看不到本小姐上線
(我想大概回台灣前都不會...
電腦暫時不會修了...老爸不在...
如果老妹電腦中毒沒有更嚴重...
應該可以勉強上線更新...)
有事請到留言版留言
或是打電話-->手機
by the way...手機訊號不好,
所以...@@

反正就是這樣
想罵人中~
因為最近內分泌失調,快更年期...
請不要惹本小姐~
就是這樣!>”<

8:09 PM

May 10 勉強上線...

勉強用妹妹也中毒的電腦上線阿~

趙耀說要幫我修電腦喔...好開心阿~^^

希望能快點修好>”<

這幾天AP TEST考完啦 上課特別輕鬆

可是我的MT.SAC....英文課>”<

好怕小時數不夠...而且幾乎都寫完了..只剩下一些大PACKET...

有ESSAY要寫>”<...加油加油!

那先這樣了...

<突然發現,現代人沒有電腦還真是會完蛋...

不過我也該練習沒有電腦的日子...不然回台灣還不一定有電腦能玩~”~

我才不要去網咖啦...>

9:35 PM

May 12 嗯 仔細想了想...

因為想和想去的人所以去 因為想去而去 這是兩個不一樣的目的

那不管最後怎樣 我只希望能開心就好

是要開心才去 而不是去了讓自己更難過

對自己要誠實 不管別人怎麼想

面對 去的理由 越來越模糊了

*我只想快點畢業回台灣玩*

12:41 AM

May 23 終於可以上線了

摸了半天才找到中文軟體 可是打字好慢
長話短說
1. 我不是失蹤啦 是先電腦中毒 後來不能上線
2. 之前忙Mt.Sac的作業 現在補完嚕 等final
3. and...that’s about it!
i think i’ll try to post something..
but not now..cuz’ i’m so busy@@
and i can’t type fast in chinese
which makes me really mad!!

anyways...prom was a crazy night...
i never thought i could be so ”crazy”
well...at least i learn something..
and realize something...

good luck everyone..in the future!

um..never be lonely..oh,yeah..i’m never alone!
終於明白被愛與愛人的差別...
from now on...魚是冷血動物
i’ll wait till someone finds me.

1:13 AM

May 25 what i’m gonna do..one more week...

i’m finally done w/ Mt.Sac’s works and hours...^^YY

i’ll be working on my project this week...crazy econ...>”<

i wish i can have time to go out w/ friends this weekend..

cuz’ i have to pack up all my stuff in room..

(i know i’m not gonna clean up when i come back from TW>”<”)

and i have to deal w/ finals next week...[i’ll bring camera if i have time to take pic]

finally...i’ll be on may way back to TW on June 3rd..

actually..it is June 4th’s morning...1:00am something...^^”

anyways..can’t wait to see all you guys...^^

i’m so excited..^^*

by the way...to my friend...有失必有得^^

9:41 PM

太感動了...有微軟新注音

謝謝雄中的思維同學阿...

有這種朋友真好^^

這樣我可以盡情打我的日記了啦^^

那剛寫完一堆project...繼續拼作業和準備考試去^^

還是再一次的感謝啦^^*

11:59 PM

May 26 Prom is over...

煩惱有夠久的畢業舞會終於結束了...噩夢和美夢一起終結..哈!

如同灰姑娘的魔法即將消失一般,越接近十二點,就越捨不得時間就這樣結束...

那天下午媽咪幫我化完妝,我的手就一直冒汗,也不知道究竟在緊張什麼...說不上來

一直到終於出發要往LONG BEACH才稍微放鬆一點

沒去成海邊 不過卻看到海港 看到好多艘小船停泊在岸邊 讓我有點懷念法國的海邊

原以為這次去舞會應該不會跳舞 因為妹妹說她們去年WINTER FORMAL很無聊

不會跳舞就只能在一旁看別人跳舞 舞會還沒結束早早就走了

還好 這次很多人跳舞 又大部分都快歌 所以還蠻瘋狂的

唉...有點被那天的景象嚇到 還沒清醒過來^^”

早知道穿洋裝去就好..穿那麼正式跳舞真不方便...^^”

大概就這樣吧...PROM一結束就覺得時間過更快了...



去勢...原來是指”宮刑”的意思...嗯...很痛的感覺~

不小心打錯字 後來發現...我的國文不夠好>”<...T.T;;

討厭啦...>”<



嗯 先這樣 目前只想到這樣

太久沒寫文章了 文筆越來越爛![爛到連自己看了都想砸電腦]

嗯...我會努力惡補..^^”

8:51 PM

May 27 嗯...

生活...本來就是用來認識另一個新世界 [圖片來自媽咪的信箱^^”(人際關係連續圖)]

亂七八糟...當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碌的事情時 發現還是”我”是最好的朋友

那麼早回台灣 大家都在忙指考 好浪費

到時候就只好一個人把高雄逛遍 畢業典禮去湊湊熱鬧照照相

又不一定能上網 家裡好像沒裝網路

無聊就只能去網咖了吧! 可是我沒去過 也不敢去說...>”<

突然有點小悲觀...可能是有點lonely的緣故>”<



最近越來越閒 等著回台灣 好想念大家喔

嗯 我等不及去吃小吃了啦>”<”



因為太閒 所以一直放照片照照片 我真是無聊到爆

上網也只是掛著 看著人們上線下線 嗯 又恢復奇怪的習慣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說...無聊聊無

11:17 PM

台長: 女孩,芸。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