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3:37: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今天不開放參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先生 我可以參觀你家嗎?
不行 我家不開放給人參觀

自從我家開始裝潢之後
隔壁的鄰居非常關心我家的裝潢
老是在窗外探頭探腦
於是 我把前後陽台的玻璃屋先做起來
現在他想看也看不到了
我不喜歡陌生人來打擾我
雖然 那是我鄰居

還有一次更誇張
我在中庭跟一個住戶聊天
說要來參觀我家裝潢
當時 我不疑有他 答應了
他們夫妻倆看著裝潢稱讚著離開
隔天 帶著他的姪女
手上還帶著攝影機說是要交報告
想要拍攝我家讓他交報告
我沒答應了

這是每個人的私秘角落
下班之後 我喜歡待在城堡裡
跟小狗對話
看電視
聽音樂
上網
看書
一個人生活已經非常忙碌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
而且也一個人了

如果有人想點歌給我
我想要聽
張惠妹 別去打擾他的心

台長: 狗老大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