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7:33: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子流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過節的時間
就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因為有許多的晚會要去主持
今年的中秋節去了台南縣關子嶺
主持『2004關子嶺溫泉音樂節』
因為路途遙遠的關係
我把最難搞定的拉拉-卡里 送去寵物美容店寄宿兩天

卡里不喜歡待在籠子裡
於是 在我離開後 在籠子裡狂叫
就連寵物店的老闆及美容師都受不了
說真的 平常卡里是很乖的 不會亂叫吵鬧
只是有個小缺點 一般大型狗都不容易憋尿
因為這次的工作時間比較長
所以 還是忍痛把它送去住『飯店』
讓專人照顧
誰知道 卡里 真的很不懂享受 還是喜歡自己的狗窩

隔天 工作有個空擋
我去寵物美容店看它
當然 下車之後又聽到它的狂叫聲
拉拉 的聲音本來就很宏亮
加上 卡里的體型比較龐大 叫起來可以說是豪邁無比
本想制止它亂叫
可是突然讓我發現它的異狀
嘴巴有一圈紅紅的血印
是被人綁起來的痕跡
我知道他們會綁它的嘴巴
但是綁的也太大力了
就連忍耐力十足的拉布拉多都會受不了
看著我 發出哀嚎的聲音

我沒有發脾氣
雖然老闆把它的嘴巴綁起來 弄傷的它
不過 其實也是因為卡里愛亂叫

跟老闆說 今天晚上我活動結束之後
大約十點多可以回到高雄
可以等我嗎?
老闆不好意思的說 好的~!

晚上 卡里回家了
狂喝了一大碗水
我拉著三隻小狗去散步
卡里一步都不肯離開我
回到家 倒地就睡 不吵也不鬧
抱著入睡的卡里
寶貝呀~!你要聽話 下次我在也不讓你離開我了

隔天醒來 卡里的嘴巴還是一圈紅印
我想 連它自己都很難忘這樣的情形

小狗都有自己的個性
說真的 跟它們相處了這麼久
還真不曉得 誰配合誰 誰養誰了!

台長: 狗老大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