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5:56:24|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爆肝 假期也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失業人口率頻繁的社會中 剛放假我就過了一段荒淫日子 ....

後來想想再這樣下去可不行 所以開始積極的到處找日領的

 

到日領工地打個雜工 作個兩天就腰酸背痛 

轉戰派報社發傳單呢 時薪一百而已就要聽他一整天靠北

所以再度改行舉牌子

人家說 假日站牌子很輕鬆阿 一整天站著沒事情作

可惜 每個兩小時補擦防曬液還是被曬傷了 

去年倒是沒這麼嚴重 也許是紫外線年亦漸強的關係吧?

 

 

工作回來還要約朋友去大都會包台

這不能怪我 只能怪我的意志力不堅定 

不甘心空有神之手 只想殺爆人 ..

神手的悲哀 ..

無誠勿試 ..

 

 

拖到了快7月底 (不是農曆 ..)

本想再打電話去預約過這種痛苦的日子時 突然(真的是很突然)

接到了一通錄取通知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暑假初期爆肝狂寄履歷&狂跑市區面試果然有了著落 ....

一開始以為機械公司內男的會居多 帶著沉悶的心情去報到

沒想到會客的是個清新脫俗的正妹 (某大的forever love?)

輾轉的笑容讓我至今都無法忘懷 ... 

 

深入了解後 原來是個家族企業

職員加上高層平均年齡25左右 我嚇到了

總經理是大姐 經理是二哥 主管是三妹 老闆是爸爸

 

主管跟經理都很好 不僅常常請吃鮮芋仙 or 脆皮雞

也常常買大的生日蛋糕請公司員工吃

一個蛋糕1x個人吃不完 大概有24吋吧

一堆姐姐還外帶 媽的 竟然遇到同類 可惜我不敢 輸了

(好顯蒨沒來 不然她開學後會更肥吧 噓 ..)

 

主管菁瑩姐在我離職的這天 還給了一些甜食

經理孝泉帥哥問我寒假有空嗎 放假了記得打電話再來應徵唷 (揪咪^.*)

人間處處有溫情

每天吃他們的免費中餐

而且一開始網頁上是著名"中餐補助60元" 我卻還不要臉的一直點7.80元的 ..

沒想到他們還是如此的熱情 我快哭了 ..

 

我只能說 以後想好命點 就努力些讓自己能找到類似這種的公司

資本額龐大 知名度在三重也算不錯(五股大都市科學園區內)

因為我在職的這一個多月內 看過一個27左右的小夥子被炒魷魚

前一天我還問他會作多久 他還說很久吧 ..

大概是因為能力不足吧 幾乎很容易看到他被正妹主管罵

平時甜美笑容的淡妝妹 罵起人來跟她的胸部一樣波濤洶湧 (來到西斯版了?)

 

所以重點 還是多充實自己的能力吧

想到就衝 就這麼簡單

猶豫不絕只會成了絆腳石 肝給它爆了就算了

死了也值得 ..

 

(完)

 

 

 

 

 

 

 

 

 

你真的以為完了?

那再容許我抱怨一下

 

eo4你的腦包醉漢

等著被警察抓吧 我已經去作筆錄了!!

 

 

 

台長: 魂。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大採購
此分類上一篇:曬黑了

G水大大
嘴哥安

被打一拳豪洨說打了一架
哈哈
2009-09-05 20:24:34
版主回應
幹 你一定是嘴哥一號

能承受各種污辱的才是正港的男子漢
2009-09-06 21:4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