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1:43:46|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幫不上什麼忙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之間的戰爭...

很抱歉,我幫不上什麼忙...... ˊˋ

我不會說話ˋ不會安慰...
除了愣 , 我還是愣

不知道怎麼幫才是對的

問他們要不要私底下談 , 和解比較快

『 不用了! 』 『 我不想! 』
兩個人如此有默契的回了一樣有默契的紙條給我 ˇ

我只能說 , 「抱歉...我幫不上什麼忙... ˊˋ 」

問了龔老娘,
老娘也說兩人見面的fu會鬧的很尷尬......。

我,
又差點把事情給砸了...... ˊˋ



真覺得我甚麼事都做不好,
連朋友之間的戰爭都沒能平息......

我呀..........

真是一無是處.............. ˊˋ



抱歉,
我沒能幫上大家什麼忙........ ˊˋ

台長: 【 M e i 〃*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園@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唉 . . . 很累 ˊˋ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在比賽大便... ˊˋ///

也別自責了
事情就給他發生的嘛
而且他們也好啦!
那樣就好了


還有....
你被我點名了 快去看
2007-05-13 20:3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