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52:5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兒時玩伴...吳妮妮~~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間是SAM~~中文叫"慎"~~HAPPY HAIR 8號髮型設計師~~
人很親切~~對男子漢CREW好到爆~~
很謹慎~~又很會設計~~
他是A+級ㄉ設計師~~
洗染燙剪~~找他就對ㄌ!!

吳妮妮~~吳妮妮~~吳妮妮~~吳妮妮~~
吳妮妮~~吳妮妮~~吳妮妮~~吳妮妮~~

我以前都叫她小妮子~~
她人很正~~越大越正~~又很可愛又好相處~~
她是我國小ㄉ玩伴~~我爸同事ㄉ女兒~~
小時候我常被她耍著玩~~
但是我不會生氣~~因為她耍完我~~又很會哄我~~

她跟我同年~~大我幾ㄍ月~~但是比我早讀~~
所以大我一屆~~

剛剛收到消息~~小妮子人目前在英國~~
她考上ㄌ英國ㄉ學校~~
成大研究所甄試第一名~~

狠屌~~
我早猜到妳將來會狠屌~~
但是沒想過會這麼屌~~

就像小時候玩遊戲~~我開路~~妳隨後就來~~
這次換妳開路~~我會盡力跟上~~

小妮子~~
我以妳為榮~~
以妳為目標~~

台長: 內褲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